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14-15日5.18万元起锦绣路景茂宝骏汽车全系自动挡上市抢购会

来源:南国今报 2017-10-11 16:48   https://www.yybnet.net/

宝骏310出自动挡啦!

目前为止,宝骏310、宝骏510、宝骏560、宝骏730,宝骏全系车型都配备了自动挡车型,宝骏自动挡车型匹配的是日本爱信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且加持了高端车型品牌才配备的旋钮+拨片的换挡机构,更符合城市居民出行的需要。

仅仅5.18万元的起售价,宝骏汽车自动挡超高的性价比,更是将自动挡入门价格低至5万元级别,承续了宝骏高性价比,适合家用,实用多用途的发展方向。

10月14-15日,锦绣路景茂店推:宝骏汽车全系自动档车型的抢购专场,

宝骏自动挡全系车型,享受更高优惠,试驾有壕礼、购车抽大奖等活动!

活动主题:宝骏310自动挡上市会暨全系自动档抢购会

活动时间:10月14-15日

活动地点:锦绣路景茂宝骏店

活动内容:

310活动:自动挡新上市3款车型,低至5.18万元!,城市代步车升级,更便捷!手动配置价格便宜配置高,3.68万元-4.98万元,首付7000元,1.8万元您开走。

510活动:旋钮+拨片换挡新配置,更年轻!更时尚!自动挡售价低至6.88万元!

560活动:售价7.58万元——11.78万元宝骏560/DCT双离合自动挡、宝骏560七座新车已经到店,搭载1.5T涡轮发动机,匹配DCT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带给你舒适驾乘体验!多款宝骏560车型店内特价销售,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730活动:家用MPV领导者!指定车型最高优惠一万元!2.3万元贷回家,7座出行,全家在一起,享受幸福!

1元秒杀4999元大额红包。

车贷钜惠,助力黄金购车季。

一张身份证,贷走新车,0利息0压力活动进行中:

柳州锦绣路景茂宝骏4S店,夜间也营业的4S店!

营业时间:8:30-21:00(周一至周五)

销售电话:22350505050550

地址:柳州市白沙路8号(三桥头往北500米白沙锦绣路口旁)

新闻推荐

小小滴水线,毁掉一面墙

烟道抹灰层开裂客厅地面大面积空鼓窗户外侧滴水线破损卫生间窗户未装窗扇□Text/记者易柳燕验房档案业主:李女士楼盘:鱼峰区某盘户型:约75.98平方米两房一厅验房时间:11月4日天气情况:晴验房得分:50分...

柳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柳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14-15日5.18万元起锦绣路景茂宝骏汽车全系自动挡上市抢购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