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柳州男子把助力车借给同事应急,却被同事偷配钥匙卖千元还债

来源:南国今报 2017-11-17 16:23   https://www.yybnet.net/

把助力车借给同事应急,不料却被同事偷配车钥匙。同事还完车之后,用配的钥匙将助力车盗骑到市场销赃。近日,广西柳州市民潘先生遇到了这样的糟心事,所幸经过柳州市公安局柳东派出所民警介入调查,很快便将嫌疑人抓获归案。

11月11日晚上8时许,柳东派出所接到在瑞安路一家公司上班的潘先生打电话报警称,其停放在楼下人行道上的助力车被盗。

民警迅速到达现场,通过走访周边环境,调取监控视频,锁定了嫌疑人的清晰面目特征。经确认,嫌疑人竟然就是报警人的同事,而且还是借给对方用车的同事。

11月14日下午3时许,通过天网追踪,民警在该公司海关南路的员工宿舍将嫌疑人韦某抓获。

经查,嫌疑人韦某,柳江区人。据韦供述,他偷车是因无钱还债。11月10日,韦借到同事潘先生的助力车办完事后,就私配备了车钥匙,而后将车归还。11日晚,韦看到潘骑车去公司上班时将车停在公司楼下后,便来到公司楼下找到该车,拿出事先配好的钥匙开走藏了起来。13日,韦将助力车开到了屏山大道电脑市场的一助力车店面以1400元卖掉。

韦到案后,民警带韦到销赃现场将助力车找回。目前,韦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并根据后续情况决定是否追究其刑事责任。 

(原标题:《男子把车借给同事应急 却被同事偷配钥匙卖掉还债》)

新闻推荐

周六,彰泰红有一场秀值得你期待

项目效果图这两天的柳州,终于有了秋冬的味道。在这个寒冷的季节,与其蹲在家里玩手机,不如走出来,欣赏一场精彩的才艺秀。11月18日下午,柳州日报社新媒体红人才艺秀活动,将在彰泰红展示中心一楼精彩上演...

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市老科协换届选举2017-11-17 12:12
猜你喜欢:
零距离学法2017-11-17 09:32
评论:(柳州男子把助力车借给同事应急,却被同事偷配钥匙卖千元还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