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种下一棵树 收获一个家 云星·钱隆世家绿色植树月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南国今报 2018-03-19 18:30   https://www.yybnet.net/

3月17日上午,活动带队老师正在给参加公益植树的孩子和家长们讲解植树要领。 家长和孩子共同植树。喜爱绿色植物是孩子的天性,大家动手制作绿植花园十分开心。

3月17日-18日,南国今报与云星·钱隆世家联合举办的“种下一棵树,收获一个家”绿色植树月活动圆满结束,父母带着孩子共一百多人一起感受了一次与众不同的乐享生活绿色之旅。

公益植树:

认领树苗保护自然

云星·钱隆世家是一个注重绿色环境塑造的优美之城,此次“绿色植树月”活动的宗旨,是希望参与活动的小区业主以及市民们能够多关注绿色生活,因为绿色健康的环境能够带给人更美好的生活品质。

3月17日一大早,一百多名孩子与家长乘坐着三辆大巴从云星·钱隆世家出发,前往此次公益植树的目的地太阳村琉璃屯,那里有不少山地还存在着绿色空白,因此,此行的目的便是带着孩子们一起为这些空白山林“穿上绿衣”。

一到山地,孩子们便雀跃着去拿铲子和树苗,起初父母们还担心没有铲子高的孩子们可能挖不动坑、填不了土,但事实证明,这些担心都是徒劳的,孩子们比父母们想象中更独立、坚强,也更爱劳动。

在家长和孩子们的帮助下,很快一片土丘就种满了小树苗,大家还分别认领了自己种的树苗,挂上了认领牌,憧憬着今后这里绿树成荫的美景。于是,大家一同相约,明年此时再一起来看今年种的小树苗。

DIY多肉小植:

关注植物热爱生活

为了让柳州更多家庭参与到关注植物、热爱生活的活动之中,倡导低密度、全龄运动纯住区的云星·钱隆世家还特别设计了一场DIY多肉小植的手作活动,在这场活动中,不仅让孩子们更喜爱绿色植物和环境,也让父母们感受到绿色生活带给人们的愉悦和充实。

在活动中,市民们首先参观了云星·钱隆世家的绿色设计,无论是多重景观设计还是智慧社区设计,都让人们惊叹时代进步中的新型社区的确是理想的居住地,而云星特别限量推出的15套一口价8538/m2住房,让很多人心动不已,对很多父母而言,为孩子打造一个绿色之家是他们最大的心愿。

在DIY多肉小植的手作沙龙中,孩子和父母们一同在花盆中种下了漂亮的多肉植物,各种各样的多肉让大家都大开眼界,酥皮鸭、女雏、千佛手、黄丽、子持莲华等品种,很多人都还是第一次见到。花艺老师龚灿华说,每一个人都应该关注绿色,保护环境,热爱植物更热爱生活,才能共同创造我们的美好家园。

“参加了两天云星·钱隆世家的绿色之旅,十分感动也十分震撼,因为走进自然的感觉这样好,已经很多年都没有了。”柳州市民汪女士说,这次绿色之旅让她和孩子都发生了改变,孩子开朗了,更爱笑了,而身负工作压力的她也得到了释放,很希望今后能在绿色之中安个家,让每一天都充满着慢慢的幸福和快乐。今报记者李宁琳文/图

新闻推荐

无人住楼房突然起火 位于柳州宾馆附近 保安冲进火场参与灭火

起火的4楼墙体被熏黑○○记者张婷婷晚报讯昨天上午9时许,城中区柳州宾馆附近的一栋居民楼里突然有大量黑色浓烟冒出,疑似发生火灾。所幸这一幕被附近的保安发现并报了警,消防官兵赶到后发现是楼里的...

柳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柳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种下一棵树 收获一个家 云星·钱隆世家绿色植树月活动圆满结束)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