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低价卖油卡假消防骗得2000元司机只拿到对方“抵押”的45双假冒皮鞋

来源:南国今报 2018-04-26 16:02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黄真真 通讯员卢文杰)一男子穿着制服,假称是消防员,以先送鞋子、后低价卖油卡为幌子,诈骗一司机2000元。4月22日,该司机向警方报案。

司机韦先生告诉记者,22日上午,他开大货车从南宁拉安全门到柳州市新柳大道会展中心附近;因太累了,就趴在车里小睡一觉。突然,一陌生男子敲他的车窗。韦看到,男子穿着制服,看上去20多岁。

男子说,他是柳州市某消防中队的消防员,因班长准备过生日,他手头的钱不够,想用两双消防员平时穿的皮鞋,跟韦换200元。

韦表示不要鞋子。“那要油卡吗?”男子称,他有一张3000元的油卡,以2000元卖给韦。

韦觉得挺划算,表示想买油卡。男子称油卡放在单位,然后拿对讲机呼叫,让同事下班后把油卡送过来。

这时,男子一脸焦急,从停在一旁的一辆黑色越野车上拿下45双皮鞋,说以这些皮鞋作抵押,让韦先给他2000元急用。等同事送油卡过来,他再把油卡给韦,然后拿走皮鞋。

担心韦不放心,男子还表示可押自己的“士官证”给韦。韦没有要“士官证”,只留下对方的手机号码。

拿到2000元后,男子就开车离开了。韦越想越不对劲,于是打电话和发短信给对方,都不见回应。

韦心里一凉,明白被骗了,于是到柳州市公安局官塘派出所报案。看着那45双卖不了几个钱的假冒皮鞋,他后悔不迭。1

新闻推荐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检查组认为,《律师法》在柳州得到较好贯彻实施今年可望村村有法律顾问

今报柳州讯(记者罗素玲)4月24日至25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法》在柳州市贯彻执行情况进行执法检查。检查组考察了一些律师事务所和柳州市第二看守所,并听取柳州执法情况汇报、召...

柳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柳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人行道升级改造2018-04-26 16:02
招 标 公 告2018-04-26 16:02
猜你喜欢:
评论:(低价卖油卡假消防骗得2000元司机只拿到对方“抵押”的45双假冒皮鞋)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