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超整装 超值价装修交给深度空间装饰,比自己装更实惠

来源:南国今报 2018-07-20 17:29   https://www.yybnet.net/

随着现在人们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对于家居环境,人们也有更高的追求,大家也比较倾向于找一家较为大型的公司做含软装、硬装、定制家具、电器、配饰在内的“全屋整装”。

深度空间装饰全屋整装是通过装修的整体解决方案+核心的产品+高品质的安装+系统的售后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全程无忧的家装,从设计到产品的落地执行的整体方案解决者。让你可以真正实现只需购买生活必需品就可以安心入住。这样既节省了时间,又免去了装修过程中的不必要的麻烦。用户良好的家装体验口口相传,特别是80-90后的用户群认可度极高。试想,把家交给深度空间整装方案,装修零担忧,有了时间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过自己想过的生活。把本来该去跑建材市场、纠结家装搭配等几十个工序中的时间,用来享受生活或者是创造收益,谁不乐意?

八大优势让你明白为什么比自己装省心、安心还能更实惠

1.装修工程与材料供应都是深度一家公司,出现问题,公司全权负责,减少车与与纠纷。

2.省力从基础、主材、家具、灯饰、开关插座到橱柜洁具都有,一站式服务,效率高,无不良现象,真正让业主做到省时、省心、省力。

3.省钱建材、家具,厂家直接代理,衣柜、书柜、橱柜自己工厂生产,减少中间环节,性价比高。

4.环保衣柜、书柜等家具免油漆,家具从工厂生产到现场安装,减少噪音、粉尘、油漆等污染。

5.品质保证深度空间主材代理的都是国内一线品牌。像皮阿诺橱柜,恒洁卫浴、欧神诺、肯帝亚、顶固等。

6.设计团队服务专业的设计代表流行趋势,一般的公司都是只有一名设计师为客户服务,而深度装饰给每一位客户配备一名室内设计师及一名家居设计师为客户提供人性化、个性化、全面化、全程化的服务。

7.预算价=结算价,签定合同后,项目不变的基础上,预算价=结算价。

8.公司有3000多平的家居体验馆,有八大风格实体样板间,逛一次公司就等于逛一次建材市场。

深度空间装饰从家装主材、成品家具、家用电器、软装饰品、智能家居五大类产品都涵盖在内,实现大家居的拎包入住模式,这样的全屋整装,你不爱吗?

地址:柳州市广场路地王国际财富中心12楼(整层)

电话:13737235286黄经理

新闻推荐

柳工·颐华城:配套完善 设计合理

柳工·颐华城效果图在《2018柳州房地产市场年中权威数据排行榜》中,柳工·颐华城以0.73亿元的成交金额,在柳州商业销售排行...

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超整装 超值价装修交给深度空间装饰,比自己装更实惠)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