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对E100下黑手的嫌疑人被抓获,其交代的作案动机很奇葩—— 一路“放气” 纯属无聊

来源:柳州晚报 2018-08-10 11:44   https://www.yybnet.net/

警方提审蒙某蒙某在放轮胎气轮胎被放气

记者 叶露婷

实习生 黎慧斓

通讯员 王胤

晚报讯 8日中午,多辆停在文昌路、解放北路一带的E100轮胎被放气,昨日,晚报8版对此进行了报道。昨日下午,记者从城中警方了解到,放轮胎气的男子已经被警方抓获。此外,当日该男子沿着解放北路走至文昌路放轮胎气之后,曾进入一家商场偷面包。男子目前已被行政拘留。

“有路人提醒我车子轮胎没气了,我后来看了看,才发现并排停着的四辆车都被放了气。”8日,市民颜女士将车停在广场路某通道处,办完事回去取车时,发现包括她的车在内共有四辆E100被放了气。颜女士将现场照片发至车友群,提醒大家注意检查车辆。记者了解到,除了颜女士发现的四辆车被放气外,在解放北路、文昌路一带也发现有几辆车被放了气。事发后,有部分车主向警方报案。城中警方第一时间介入了调查。

经调查,警方发现,放这些车辆轮胎气是同一名男子。据了解,该男子姓蒙,今年32岁,无业,柳北区长塘镇人,曾因盗窃被公安机关处理过。相关监控显示,事发当日,蒙某先在解放北路、八一路附近一带对几辆宝骏E100电动汽车放气。之后,他又窜到文昌路一带,把停在路边的几辆电动汽车轮胎放气。警方在追查中发现,该男子沿路放完轮胎气后,进入了文昌路附近某超市。这之后发生了戏剧的一幕:蒙某在超市里盗窃了一块面包,被超市工作人员当场发现,之后被柳东派出所民警抓获。

9日,城中派出所民警依法提审蒙某,蒙某对故意放气的行为供认不讳。蒙某称,这样做纯属无聊,每辆车他都只放一个轮子的气。他还交代,7日那天也曾放过两辆宝骏E100电动车的轮胎气。不过当天并没有人因此报警。

目前,蒙某已被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

新闻推荐

乘出租车,疑被司机绕路 博物馆里,勿让孩子吵闹

热线值班雷媛媛出租车送客绕远路?手机尾号1766的陈先生反映:我从外地来柳出差,9日下午4点左右,我和同事在鹧鸪江路口附近打了...

柳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柳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对E100下黑手的嫌疑人被抓获,其交代的作案动机很奇葩—— 一路“放气” 纯属无聊)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