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柳州市防洪排涝工程管理处招聘公告

来源:柳州晚报 2018-09-21 12:32   https://www.yybnet.net/

柳州市防洪排涝工程管理处是柳州市水利局二层下属的参公事业单位,柳州市城区防洪工程的专职管理机构,主要职能是负责市区防洪工程的建设及管理工作。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若干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人员基本要求

有较强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作风正派,遵纪守法,严守秘密,具备一定的综合管理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身体健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接受报名: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劳动教养的;受过党纪、政纪处分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调查处理的;其他具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人员。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岗位

任职要求

拟招聘人数

文化程度

专业

其他要求

1

大专及以上学历

机电设备运行管理及维护

发配电、电气工程

及其自动化

有助理工程师以上职称,有大、中型企业工作经验优先。

1

运行管理岗位

水电建筑、桥梁建筑、

工民建专业

具有初级职称、有工作经验、

水工建筑专业优先

配送电专业

有工作经验优先

工程建设技术岗位

1

大专及以上学历

大专及以上学历

大专及以上学历

有工作经验优先

工程类(土木/水利/交通/市政/建筑)

1

工程技术岗位

以上人员年龄均要求不超过40周岁(1978年9月30日以后出生)。

三、工资标准按柳州市机关事业单位编外聘用人员工资标准执行。

四、报名办法及要求

(一)本次招聘报名采用现场报名或网上投递的方式。如现场报名需携带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资格证书等有关证件及个人简历(验原件,收复印件一份);并填写《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需携带1张1寸正面免冠照)。如网上投递报名,应聘人员将上述资料扫描件以“姓名+岗位”为文件名发送电子邮件至fhdsgk2861784@163.com,考试时携带上述资料原件进行查验。

(二)报名时间:自招聘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8年9月25日止。

(三)报名地点:柳州市长风路1-2号三楼办公室,联系人:韦女士,电话:0772-2531398

五、招聘方式:采用统一集中笔试、面试的方式进行,笔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柳州市防洪排涝工程管理处

2018年9月19日

新闻推荐

38家企业提供737个岗位

19日上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转业军官培训与自主择业管理办公室在弯塘路广西柳州人才市场举办柳州市2018年自主择...

柳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柳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柳州市防洪排涝工程管理处招聘公告)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