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男子雨中爬上28楼楼顶静坐约一小时后自行爬下,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

来源:南国今报 2018-10-11 16:01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周育舟)10月10日下午3时左右,在柳州市桂中大道东方百盛大厦,一名男子爬上28层楼的楼顶,在寒风冷雨中坐在楼顶的招牌上,看得路人十分心惊。

下午3时3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东方百盛大厦楼下已有不少围观群众。据现场群众介绍,该男子当日下午2时多就爬上去了,然后一直坐在楼顶的招牌上,当时天空一直下着雨,室外气温只有17℃左右。

记者在现场看到,警察、消防和急救人员都已经赶到并做好救援的准备。

雨越下越大,男子依旧坐在招牌上,还不时将身子探出来张望。

为了防止发生意外,现场的民警封锁了大厦附近的人行道,让过往的行人绕道行走。下午3时45分左右,男子从招牌上自行爬下。随后民警解除封锁,该事件未对周围交通秩序造成影响。

记者初步了解到,男子疑因之前做的工程遭遇工程款问题,于是采取这种极端的做法。截至记者发稿时,警方还在对此事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报料人:黄小姐/线索稿酬30元)

新闻推荐

装修钥匙失效 以为家里进贼

通讯员韦项濒记者叶露婷晚报讯好不容易将房子装修完毕,晾了几天后想进屋看看,不想怎么用钥匙都打不开门,这可急坏了刘女士。...

柳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柳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雨中爬上28楼楼顶静坐约一小时后自行爬下,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