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图买菜方便随意停车 鱼峰城管依法暂扣违规三轮车

来源:柳州晚报 2018-11-09 11:54   https://www.yybnet.net/

通讯员 欧霓

晚报讯 “城管同志,我以后再也不乱停车了,谢谢你们对我的教育。”5日,鱼峰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鱼峰中队违停处理室里传来韦大爷的自我反省和道谢声音。

原来,10月30日上午9时,韦大爷为了方便自己到燎原菜市买菜,抱着“停一下而已,没关系”的想法,将三轮车停靠在燎原路羊角山小区的围墙边上。没想到,他刚停车不到10分钟,就被正在附近巡查的执法队员发现并扣车。韦大爷买完菜出来发现车不见了,看到执法队员在地面上留下的一行字才追悔莫及。

5日下午,韦大爷带着相关证件来到鱼峰中队接受处罚,在执法队员的耐心讲解下,文化程度不高的韦大爷对《城市道路管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有所了解。

就在韦大爷接受处理期间,又有一辆被扣三轮车被送到了队里。这辆三轮车外观崭新,车内坐垫还用塑料膜小心翼翼地包裹着。据鱼峰城管部门介绍,“五车”整治是一项常态化工作,有些市民贪图一时之便随意停车,占用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不仅影响行人通行,也妨碍了正常的交通秩序,鱼峰城管部门将对这些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鱼峰城管提醒广大市民,如果发现占道停车现象,请及时拨打政府热线12345、数字城管投诉热线12319进行举报。

新闻推荐

柳州:“四联双报到”创新党组织活动模式 1年来,全市近5万在职党员下社区报到开展活动

本报柳州讯(记者/覃伟立通讯员/李斌)“我们社区跟威立雅水务公司是结对单位,我们反映了消防栓无法使用和灭火器过期的问题后...

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图买菜方便随意停车 鱼峰城管依法暂扣违规三轮车)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