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八旬老人散步迷路 深夜睡在宾馆沙发 热心民警安全护送其回家

来源:柳州晚报 2018-11-09 11:54   https://www.yybnet.net/

通讯员 姚芳

晚报讯 深夜,一名八旬老人来到屏山大道某宾馆,但他既不住宿,也不离开,宾馆工作人员无奈之下只好报警,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5日11时许,箭盘山派出所民警接到屏山大道一家宾馆的前台人员报警称,有一名老人坐在他们宾馆沙发上不愿走,希望公安民警给予帮助。该所值班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事发地。通过询问该宾馆前台人员得知,老人姓赵,近80岁了,行动自如,但是耳朵不灵,思维不是很清晰,坐在这里已经很久了,也不怎么说话。前台人员通过老人提供的电话进行联系,但是没有人接电话,无奈之下只好求助公安。

了解情况后,民警也通过老人提供的相关电话,试图联系其家人,但是都没有人接听。看到老人孤单地坐在宾馆冰冷的坐椅上打瞌睡,民警很是心疼,于是进一步和老人进行沟通。最终老人开口说话了,并从口袋里摸出一张身份证,指了指上面的地址,由此民警得知老人家住在柳东区某小区,于是立即开车送其回家。到了该小区门口后,小区保安认出了老人,告知民警老人家庭的具体地址,最终民警安全把老人送到了家里。

当晚12点,老人回到家,盖上温暖的被子后马上就睡着了。看到父亲安然无恙归家,老人的女儿很感动,连声感谢民警。原来,当天下午老人在家觉得无聊,想出去走走,于是从小区门口乘坐公交车到市八中附近,下车后四处散步,没想到迷了路。眼看天黑了也找不到家,老人又累又饿,四肢发软,再也走不动了,看到附近宾馆内有沙发,便走进去休息,没想到差点睡着了,还好有民警来帮助。

临走时,民警提醒老人的家属,要照顾好老人,不要让他独自出门,以免发生意外。

新闻推荐

票选“田螺妹”“竹笋哥” 螺蛳粉小镇还将启动一批相关项目

记者雷媛媛晚报讯昨天上午,柳南区政府举行螺蛳粉小镇吉祥物形象标识设计大赛新闻发布会。会议公布了入围的螺蛳粉小镇吉祥...

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八旬老人散步迷路 深夜睡在宾馆沙发 热心民警安全护送其回家)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