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雨伞打湿座椅 轿车不愿礼让 电驴占道停放 这些坏习惯请大家改改

来源:柳州晚报 2018-11-18 11:15   https://www.yybnet.net/

热线值班 陈跃文

雨水弄湿公交车座椅

电话尾号为1210的曾女士昨天来电:昨天上午11点多,天下着小雨,我从海关路乘坐36路公交车回家,当时等车的乘客不少,大家都撑着伞。上车后,乘客们纷纷收起雨伞,但有些乘客不太注意,动作幅度比较大,伞上的雨水滴在了座椅上,车厢里到处湿漉漉的,其他乘客也没法坐。良好的出行环境需要大家共同维护,下雨天乘坐公交车时应避免出现这种情况,如果不慎弄湿座椅,应用纸巾擦干,方便他人正常使用。

水流声扰民盼解决

手机尾号为3026的陈女士昨天来电:我住在福柳新都小区一栋,居民楼旁有一家酒店,很久以前,酒店在外墙加装了铁质螺旋步梯。这几天柳州下雨,酒店楼顶的积水顺着排水管流下来,落在楼梯上,发出“嗒嗒嗒”的响声,吵得人很心烦,有时甚至半夜也被吵醒,希望小区物业能及时协调处理。

小轿车与行人抢道

电话尾号为6523的李先生昨天来电:我是住在弯塘路的老居民,每天都去柳侯公园散步锻炼,可让人苦恼的是,每次从柳侯新街市前横穿弯塘路都险象环生。虽然路面上画了斑马线,路边还安装了天网监控探头,但过往车辆很少主动礼让斑马线。昨天下午,我走在斑马线上,一辆小轿车快速驶来并不断鸣笛催促,我赶紧停在路中间,小轿车一溜烟从面前冲过去,真是把我吓坏了。我想呼吁广大司机,安全警钟时刻敲响,要养成主动礼让斑马线的习惯。

电动车占道乱停成顽疾

手机尾号为1565的周先生昨天来电:我每天骑两轮电动车上下班时要经过文昌路1号门面。长期以来,这里的电动车都直接停放在非机动车道上,造成道路交通堵塞,出行不便。附近居民对此很有意见,曾多次向有关部门反映,但这个问题一直没有彻底解决。

新闻推荐

女子怀抱小孩坐楼顶边缘 因琐事与家人争吵而想不开 消防人员果断救下

女子怀抱小孩坐在楼顶边缘记者覃乐维通讯员熊玮晚报讯昨日上午11时30分许,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鱼峰区箭盘路宝通小区,...

柳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柳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终止拍卖公告2018-11-18 11:15
猜你喜欢:
新场馆展新貌2018-11-18 10:37
评论:(雨伞打湿座椅 轿车不愿礼让 电驴占道停放 这些坏习惯请大家改改)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