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您身边有优秀的她吗? 2017-2018年度柳州市三八红旗手(集体)邀您推荐

来源:柳州晚报 2018-12-06 17:35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冼冰

晚报讯 巾帼不让须眉,柳州市广大妇女为柳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许多贡献。记者从市妇联获悉,为培树典型、宣传先进,引领激励广大妇女立足本职,砥砺奋进,柳州市将开展2017-2018年度柳州市三八红旗手(标兵)和三八红旗集体评选表彰活动。市民可推荐心目中的三八红旗手和三八红旗集体。

柳州市三八红旗手标兵、柳州市三八红旗手、柳州市三八红旗集体是市妇联授予柳州市优秀女性的最高荣誉。据悉,根据《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评选表彰工作暂行办法》,2017-2018年度柳州市三八红旗手(集体)评选工作通过组织推荐和社会化推荐两个渠道开展,社会各界可通过个人自荐、他人举荐、单位推荐等多种形式参与。

柳州市三八红旗手要求是年满18周岁以上的中国女性公民,具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爱岗敬业、勇挑重担、奋发有为、锐意创新,在工作中成绩显著。同时,注重向基层一线女性倾斜,可以是各行各业优秀女性。柳州市三八红旗集体要求为女性比例占60%以上的单位和组织,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作出突出贡献,在界别和行业工作中影响力广泛,具有较强的示范带动作用。

市民可关注市妇联官方微信“柳州女性”下载报名表进行推荐。目前,市妇联已启动评选工作,将评出柳州市三八红旗手标兵10名、柳州市三八红旗手100名、柳州市三八红旗集体50个。届时,柳州市将于2019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期间进行表彰。

新闻推荐

百余消防水带枪头“失踪” 民警在小区布控抓获嫌疑男子

警方破案追回部分莫某盗走的消防水带枪头。警方供图今报柳州讯(记者黄真真通讯员李剑龙)柳州市飞鹅路某小区内,多个单元楼消...

柳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柳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校园民族风2018-12-06 00:00
评论:(您身边有优秀的她吗? 2017-2018年度柳州市三八红旗手(集体)邀您推荐)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