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2821100 文明礼让温暖人心

来源:柳州晚报 2018-12-11 14:52   https://www.yybnet.net/

热线值班 赖柱武

看庆祝大会直播

好自豪

市民冼女士昨天来电:我正在看中央电视台直播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希望家乡越来越好!

看到柳州美景在直播中入镜多多,我感到非常自豪。直播解说词让人印象深刻:来广西不用骑马划竹排,高铁早已四通八达。作为一名广西人,我为广西社会发展、经济发展加油鼓劲,祝愿我们广西明天会更好!

司机礼让斑马线

暖人心

市民李女士昨天来电:昨天上午,我推着婴儿车在万象城附近过马路,一辆车远远地减速慢行,示意我先过,天气虽冷,但心是暖的,我也向司机用手势点了一个赞。

白色的“萨摩耶”

想回家

网友卢女士昨天上午向柳州晚报微信公众号官方报料号“晚报微姐”(微信号:lzrbwj)求助称,9日晚9点左右,我在金河湾小区附近遛狗,一条白色萨摩耶跟我的小狗追逐玩耍,迟迟不愿离去,还跟着我的小狗回了家。因为担心狗主人找不到狗而着急,9日晚我将这条萨摩耶放在小区门卫室内,希望狗主人能发现并带它回家。然而一直到昨天上午,我发现萨摩耶仍然在门卫室里,就将萨摩耶带回家。希望萨摩耶的主人看到这条消息后,及时联系13197721167(黄先生),你的小狗想回家!

欢迎市民拨打晚报热线

●或者扫描二维码下载柳州1号APP

●或者进入柳州新闻

http://www.lznews.gov.cn

龙城论坛进行报料

柳州1号APP

新闻推荐

柳北这一年 民生画卷暖民心 老旧小区改造、抓好社会治安防控、开展“蓝天保卫战”……

无人机航拍的东外环柳北段互通立交桥(黎寒池摄)柳北区部署创城有关工作柳北区开展“农村扶贫济困”志愿服务系列活动10月12...

柳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柳州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821100 文明礼让温暖人心)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