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阴雨潮湿天 不建议做铺砖和木工

来源:南国今报 2019-01-11 16:01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记者袁巧玲

1.市民王先生:目前,市面上可供选择的热水器类型很多。不过,我家卫生间面积不大,家里也没有多余的地方放热水器水箱,所以空气能热水器和传统电热水器就不能考虑了。目前,我个人比较中意淋浴屏集成热水器和燃气热水器,不知道这两种哪一种更好用?哪一种性价比更高?

美铭装饰经理刘福征答复:我个人更推荐使用淋浴屏集成热水器,主要理由有:首先,安全性更高,新技术有比较安全的防护系统;其次,体验性更佳,热水即开即用,时间零等待,冷水零排放;第三,集成淋浴屏热水器款式多,档次高,美观时尚;第四,空间利用大,集成淋浴屏热水器不见大水桶,浴室空间布局更合理;第五,安装简单,安装和移动跟洗衣机一样简单方便;最后,购买成本低,一次购物,浴室柜和热水器同步到位。

2.市民郭先生:我买的是精装房,交房时客厅已经配有电视墙,是用木质线条框架和墙纸做的,但整个风格跟我的家具不协调。现在我想把这个电视墙拆掉,想请问专业人士,在不损坏墙体的基础上,如何拆电视墙木质线条框架和墙纸?

美铭装饰经理刘福征答复:这是局部施工。木质线条比较容易拆除,一般师傅安装都是打木质钉子和玻璃胶,直接撬开就可以了。简单的墙纸拆除,要用一只水桶、一把壁纸刀、一个滚筒和一些报纸。首先,在靠墙的地面上铺上报纸,一来可以接下落下的壁纸,再者还能有效吸收顺墙流下的多余的水分。接着,打开壁纸刀,找到壁纸的结合缝,用壁纸刀的刀尖轻轻地顺着墙面平行地推向壁纸,在挑出明显的缝隙后,再用手慢慢地将壁纸尽可能地大块撕下,不过一定要把这层表面的纸张撕扯干净。最后,接大半桶水,让滚筒沾水,慢慢在墙面上均匀地上下左右滚动,直至墙面上的内层壁纸由浅黄色完全变成深黄色为止。一般是交叉着滚水,滚下一面墙,上一面墙纸基本上就可以开撕了。一处墙面一般用滚筒滚两次就可以了。撕底层壁纸的方法基本上和撕表层壁纸相同。要特别注意的是,底层壁纸必须撕干净,偶尔有落下的小纸片,要用壁纸刀轻轻地铲掉,直至露出原来的白墙为止。

3.市民刘女士:我计划新房的客厅不装电视墙,也不买电视,做成会客厅兼大书房的效果,不知道在柳州有没有这样的装修案例?效果如何?在设计方面,有没有特别好的建议?

美铭装饰经理刘福征答复:有很多这样的案例,这是个人喜好的问题,在设计方面建议简约开阔的装饰风格,不拘束,开阔性强,采光各方面都要好。

4.市民岑女士:最近一段时间,柳州市区阴雨绵绵,我的新房刚做完水电,紧接着要开始铺砖、做木工了,不知道这种天气,对铺砖和木工是否有影响?

美铭装饰经理刘福征答复:对于铺砖而言,雨天容易导致瓷片吸水过多,以致于瓷砖容易开裂甚至脱落。木工最好不要做,因为下雨天湿气重,建议尽量在晴朗的天气再安装。

新闻推荐

鱼峰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2019年抓好六方面工作

鱼峰区人民政府代理区长孙晋同志作政府工作报告。今报记者罗素玲摄今报柳州讯(记者罗素玲)1月10日上午,柳州市鱼峰区第十二...

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家装帮帮忙2019-01-11 00:00
评论:(阴雨潮湿天 不建议做铺砖和木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