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柳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公告

来源:柳州日报 2019-02-21 09:25   https://www.yybnet.net/

柳州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定于2019年3月1日下午在柳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楼常委会会议厅召开,会期半天。会议建议议程为:听取和审议市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关于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议案的初审报告;人事任免事项;其他。

现将市民旁听本次会议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凡本市行政区域内年满18周岁、享有政治权利、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市民及持有本市居住证的中国公民均可自愿申请旁听。

二、报名时间:2019年2月22日(上午8:30-11:30,下午3:30-5:00)。

三、报名地点:柳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信访室(潭中东路20号,市人大常委会办公楼104室,电话:2613601)。

四、报名时需携带身份证或居住证原件及其复印件一张。

欢迎符合条件的市民踊跃报名。

柳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2月21日

新闻推荐

为企业量身定做用地“套餐”

优化营商环境,宣传和落实工业用地各利好政策,为企业量身定做用地“套餐”……今年以来,市国土资源局密集开展送政策上门服务...

柳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柳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难忘的一堂课2019-02-20 16:20
猜你喜欢:
评论:(柳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公告)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