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一女车手遇查车,打起“感情牌” 讨价还价一小时 仍旧要接受处罚

来源:南国今报 2019-04-20 16:00   https://www.yybnet.net/

柳州讯严查“五车”已经是常态化工作,但仍有不少胆大的司机冒险上路。4月16日,鱼峰城管联合公安、交警、运管等部门,在柳石路、岩村路、蝴蝶山路等路段设卡整治,共查处违规“五车”13辆。

16日下午3时许,一辆从柳石路由北向南行驶的三轮车进入执法人员的视线。执法人员示意女车手停车后,驾车的中年妇女十分不情愿地将车辆推到了整治点。执法人员要求其提供相关证件,女车手一直强调自己有,却迟迟拿不出来,还连称“倒霉”,称平时车子都放在家里从来不开出来,不知道不能开。不过,车轮磨损的痕迹以及车架上的泥巴“出卖”了她。为了博得执法人员的同情,女车手打起了“感情牌”,不停地围着执法人员讨价还价、软磨硬泡,就是不肯离开。一个小时后,见执法人员态度坚决,女车手只得签字接受处罚。

这时,一辆载着冰箱的三轮车也被执法人员拦下,当事人称自己是帮朋友拉货,连车都是朋友家的。一旁围观的路人笑道:“那就顺便帮朋友交罚款吧。”

对违规“五车”的查处,城管部门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同时,为预防部分车主逃避执法,执法人员会依据道路交通情况适当调整整治地点,请三轮车主不要抱侥幸心理。如发现城市管理相关问题,市民可拨打12319城管热线,或关注“柳州是我家”微信公众号进行举报。(欧霓)

新闻推荐

鱼峰区联动中心拟建立通报制度 厘清权责 解决问题

通讯员董显军晚报讯近日,鱼峰区联动中心召开工作联席会。会上厘清了原城区物价局在机构改革后,职能划转的权属问题,避免在处...

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女车手遇查车,打起“感情牌” 讨价还价一小时 仍旧要接受处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