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科技企业无需为办理注册手续头痛 落户柳东新区可享免费“跑腿”服务

来源:南国今报 2019-04-20 16:00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巴方)近日,柳州高新区创业中心推出“科技企业注册顺利办”服务项目,旨在为落户柳东新区(柳州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的科技企业,提高开办效率、降低开办成本推出的一项举措,符合条件的科技企业可向创业中心认定的8家服务机构申请,要求提供免费注册(变更)代理服务。

此项政策的支持对象主要是主营业务属于《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范围内的企业。具体包括:

第一类:在柳东新区(柳州国家高新区)办理工商税务注册登记,注册地址在柳东新区国家级孵化器场地的新开办企业。

第二类:跨区将注册地址迁入柳东新区国家级孵化器场地的企业(成立时间不超过5年)。

第三类:已注册在柳东新区,将注册地址变更到柳东新区国家级孵化器场地的企业。免费注册(变更)代理服务的范围包括:企业注册(或注册地址变更)的代理服务,仅限于支持支付给服务机构的代理服务费,不包括购买公章、银行开户和购买税盘等相关部门收取的费用。非独立法人分公司不在支持范围内。政策咨询电话:0772-3998107。☆

新闻推荐

柳州供电局4月29日至5月5日对外停电计划

序号停电日期停电时间停电路段停电区域12019-4-296:00-20:00锦绣路针织厂施工、温馨印象施工、双和袜厂施工22019-4-29日...

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科技企业无需为办理注册手续头痛 落户柳东新区可享免费“跑腿”服务)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