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女子爬上17楼楼顶欲轻生 三小时劝解无果 消防员“突袭”将其救下

来源:南国今报 2019-06-18 18:06   https://www.yybnet.net/

柳州讯6月17日上午8时许,在柳州市柳南区航鹰大道某小区,一名女子坐在17楼楼顶意图轻生。接到群众报警后,柳州市消防救援支队银山中队消防员迅速赶到现场开展救援工作。

消防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女子跨坐在17楼楼顶天台的水泥护栏上,仅用手扶着一根白色管子保持平衡,情形非常危险。由于女子所在位置的楼下种植有绿化树木,救生气垫无法展开,消防员打算上到天台寻找救援机会。

可消防员刚刚爬上天台,该女子便发现了消防员,情绪立刻激动起来,叫嚷着不允许任何人靠近,消防员只能先撤回楼道待命。

期间,民警一直在和该女子沟通,试图劝说女子放弃轻生念头。从对话中得知,该女子是因为与男友闹矛盾且伴有经济纠纷,一时想不开,才产生了轻生的念头。

近3小时劝说无果后,现场民警与消防指战员决定由民警上前继续劝解,分散该女子的注意力,再由消防员从背后悄悄接近女子,寻找机会将其救下。

上午11时许,经过民警一番苦劝,女子情绪稍微好转,注意力也开始转移。两名消防员抓住机会,大步上前将女子救下。被救下后,该女子情绪激动、反抗激烈。随后,消防员将其移交给现场民警作进一步处置。

(雷阳唐恒)

新闻推荐

街头演绎“单车变摩托” 柳州“五车”整治持续进行 两辆“爆改”三轮车被查处

非法改装的三轮车被依法查扣。今报通讯员欧霓摄今报柳州讯(记者许洁琳通讯员欧霓)6月13日,柳州市鱼峰城管、交警、公安和交...

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女子爬上17楼楼顶欲轻生 三小时劝解无果 消防员“突袭”将其救下)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