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批准临时摆花篮变成搭棚搞促销 一商家超审批范围搞活动,被依法查处

来源:南国今报 2019-07-14 17:58   https://www.yybnet.net/

商家未获得合法审批手续,不得随意占用公共用地开展促销活动。7月11日,柳州市鱼峰区城管执法局柳石中队在荣军路327号,查处一起擅自搭棚开展促销活动的行为,暂扣遮阳棚2个。

当日下午,有市民通过12319城管热线投诉,反映荣军路与荣新路交汇处空地,有人擅自搭棚促销。执法人员到场发现,小区前的公共用地上,两个红色大型钢架棚下摆了一排排桌椅,棚内的商品促销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经查,其违规占地近200平方米。

商家的负责人黄某看到执法人员后,主动提供“手续”,称自己是合法的。但审批单上,只显示“同意在门店门前临时设置花篮150对”,并没有同意在公共用地上开展促销活动。执法人员解释,该行为已严重超出审批范围,且实际占地面积远远大于核定面积,必须依法查处。

执法人员当即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并依法暂扣遮阳棚2个。黄某于是联系工人前来拆除擅自搭盖的雨棚。

《广西壮族自治区实施<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办法》规定,任何单位和个人都不得在街道两侧和公共场地堆放物品,搭建建筑物、构筑物或者其他设施。因建设等特殊需要,在街道两侧和公共场地临时堆放物品,搭建非永久性建筑物、构筑物或其他设施的,必须征得市容和环境卫生行政主管部门同意后,按照有关规定办理审批手续。2今报记者许洁琳通讯员欧霓

新闻推荐

用好智能手机 感受科技精彩

在智能手机融入生活方方面面的今天,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年人不但享受不到科技带来的乐趣,还会造成种种不便,产生被社会边缘...

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批准临时摆花篮变成搭棚搞促销 一商家超审批范围搞活动,被依法查处)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