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5.0人居新纪元时代来临 香颂·蔚澜半岛:住大城实现大梦想

来源:南国今报 2019-07-19 17:58   https://www.yybnet.net/

在柳州地产界,一个楼盘一天卖几十套房不是奇迹,一月卖300套也不是奇迹,但在非开盘日、非周末、非团购日,无论刮风下雨、白天黑夜,总是有人前去看房、下定,且每天如此,在当下柳州房价不断上涨的楼市,这样的现象恐怕没几个盘能实现。而在香颂·蔚澜半岛,每天都上演这种令业界震惊的成交情景剧。

1

一天成交30套

火到连置业顾问

都去排队抢购

7月14日,香颂·蔚澜半岛传来14天爆销100套捷报;7月16日本周二,香颂·蔚澜半岛又传捷报,单日成交突破30套,这是继6月单日成交突破20套之后,又创单日成交新纪录。在非开盘日、非周末、非节假日的工作日中,无论狂风暴雨还是艳阳高照,香颂·蔚澜半岛的销售大厅总是人头攒动,天天如此。

为何市民蜂拥至这个千亩大盘争相抢购?这一现象令不少同行及媒体咋舌、不解。在香颂·蔚澜半岛,不仅普通市民在抢购,甚至连置业顾问都争相认购。“我买房那天正好是工作日,现在每天都有很多客户要来导致没法请假,只能委托家里人来帮排队下单交钱。”置业顾问小兰一边帮客户做置业方案,一边透露自己的购房史。

与小兰有类似的经历,在媒体工作的静静,因为一场购房直播活动与香颂·蔚澜半岛结缘,工作完当天,立马去排队买了房;还有购房市民小冯,她是在南宁工作的柳州人,一个偶然机会听说了香颂·蔚澜半岛,再三对比后,毅然决定将婚前财产锁定在香颂·蔚澜半岛。

更有甚者,7月18日下午,一位客户在医院住院,无法亲自来营销中心,在确定好心仪商铺后,立刻打电话联系置业顾问,希望对方能带着刷卡机来医院帮忙刷定金。以上种种,实在令人好奇:这座5.0版人居大城魅力何在?

2

首付4.5万起买3房

5字头房价不是唯一热销根因

几乎所有人都明白,不是因为便宜才会热销,而是因为超值,所以才能持续不断热销。这也是香颂·蔚澜半岛被业界称为2019网红盘的重要原因之一。

周末、小长假销售火爆,到处排长队,且平日里排队的人也不少。从经济学角度看,当某种商品和服务,以低于市场均衡价格的情况出售,它一定会引发大家排队购买的现象。这样的状况造就网红产品的诞生,而将这一现象放在香颂·蔚澜半岛,把它称为网红千亩大盘亦名副其实。

有业内人士断言:首付4.5万起买3房,5字头房价的香颂·蔚澜半岛,如果单靠价格制造热销,不可能拥有长达2个月的火爆局面,它之所以能让销售人员都为之争抢,是因为它的价值高于价格,而这一特点正在被人们所发掘。

3

从毛坯房到智能化人居蔚澜半岛开启5.0生活模式

在华天世纪酒店门口乘坐看房免费楼巴,抵达香颂·蔚澜半岛创想生活体验馆门口,一下车就会被眼前的景象所吸引:沿香樟大道慢慢行走,穿过鹿湖,总会看到有人情不自禁地拿起手机拍照。明明是来看房的,结果一到这里就有种出游的好心情。不少柳州市民发现,来香颂·蔚澜半岛,常会误以为自己在度假。

而这一情景感受,将在5.0版人居大城里不断上演。说起5.0版人居生活大城,还要从近20年来的房地产发展史说起。1.0毛坯生活出现在上世纪90年代末,当时基本都是以建造围合式小区或者阵列式小区为主,整个社区中只有毛坯房,日常生活都依赖于周边市政商业生活配套;到了21世纪初,自带商业街配套的2.0小区开始出现,随之而来的是3.0精装住宅时代,到了4.0时代,社区开始引入绿色建筑科技;5G时代的到来,再次刷新了互联网更新的速度和模式。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一种更优化、更全面的品质生活也应提上日程,应运而生的就是5.0人居新时代。香颂·蔚澜半岛,便是将5.0人居模式投射到现实的先驱。

4

柳州东,再造一座城5.0人居新纪元时代来临

一个盘踞柳州东的千亩大盘,凭啥在一众楼盘中脱颖而出?过去地产楼盘规划,都是依托周边的学校、医院等基础配套而存在。在香颂·蔚澜半岛,这座由远道集团精工匠造的千亩创想大城,私藏石榴河醉美一段风景,其“屋前有浅湖,屋后有小河”的自然景观已是全城稀缺。

总规划建筑面积150万平米,采用现代法式洋房风格,未来小区内将容纳约1.5万户、近5万人同时居住。在这里,足不出社区,就能实现上学、就医、采买、娱乐、休闲于一体的生活家模式。未来,香颂·蔚澜半岛规划有2所品牌幼儿园和1所小学,儿童成长配套上,配备有童心童梦乐园、4点半学堂以及青少年足球青训营;小区内的夜光跑步道、星空图书馆、滨河木栈道、滨河跑步道、水上休闲运动俱乐部(皮划艇、摩托艇、滑水)、大地艺术公园等地,都是孩童及社区业主休闲游玩的好去处。近5万方创想商业公园、时光漫游街、社区生鲜市场、大型品牌社区超市、社区影院、社区医院、全龄健康颐养中心、直升机空中救援点、业主专属社区巴士、公交车、社区共享汽车等系列社区配套,都将为小区业主的生活提供无微不至的全方位服务。

可以预见,香颂·蔚澜半岛5.0人居新纪元时代即将全面开启。不久的将来,一个集互联网智慧家居、物业于一体的新城市生活,会在香颂·蔚澜半岛上演。(丁雨洁)

新闻推荐

一男子凌晨坠楼身亡

记者覃乐维晚报讯昨日凌晨零时许,柳南区航鹰大道魅力首座小区发生了一起坠楼事件,一名男子从该小区5栋的19楼坠下后不幸身...

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5.0人居新纪元时代来临 香颂·蔚澜半岛:住大城实现大梦想)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