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三轮车前后伸出“尖刀” “老司机”被查处后,苦笑“分不够扣了”

来源:南国今报 2019-07-19 17:49   https://www.yybnet.net/

谢某运的铝材前后均长出车身很多。 今报通讯员韦德盛 摄

今报柳州讯(记者许洁琳通讯员韦德盛)驾驶三轮车违法“闯禁行”,车上运输的铝材前后超出1米以上,铝材末端就像尖刀一样,威胁着前后的车辆和路人的安全。7月18日下午,这辆多次违法上路运货的三轮车,再次被执法人员查处。

18日,柳南区“五车”整治办根据柳州市“五车”整治办的工作部署,组织区城市管理信息中心、公安、交警等部门在辖区开展“五车”整治专项行动。下午3时许,执法人员在红光路南段,拦停了一辆悬挂桂G牌照、违反交通禁令标志上路的机动三轮车。

检查中,车主主动下车,将车钥匙交给执法人员并到指定地点接受调查处理。执法人员看到,车上装载的是方形的铝管,前面超出车身1米多,后面超出车身2米多。由于装载的建材材料只有几根,前后都没有设置反光或警示标记物,如果因为突然松脱,或者在转弯时给其他车辆、行人来个一记“横扫”,或者在突然刹车时,后车躲避不及,后果均不堪设想。

随后,交警对车主进行批评教育,当场作出扣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调查处理中,执法人员见车主非常面熟。一番询问,该车主倒是非常坦诚,说自己是做拉货的,都不知被查多少次了,又“栽”一次也没有什么奇怪的。

据车主谢某介绍,他是从南环路帮人运铝管到西堤路某小区,运费是80元,却在快到达目的地时被执法人员查处。“2分和200元又没有了。”看起来性格十分开朗的谢某,乐呵呵地一边展示交警部门开具给他的扣单,一边跟执法人员“算账”。

谢某说,他的计分周期是4月,今年已被查处了3次、扣了5分,到明年4月还有那么长时间,只剩下7分怎么办?对于谢某的“精打细算”,执法人员耐心劝导,希望他别再做违法违规的事情,“不要再驾驶非法‘五车’进市区,就没这个烦恼了。”

据了解,当天,执法人员共暂扣违规三轮车15辆。1

新闻推荐

请及时安装雨水箅子 开车上路应注意安全

热线值班叶露婷雨水箅子丢失,危险!网友“HOLIC”昨日报料:昨日中午,我经过凳山路时,看到非机动车道上的一个雨水箅子不见了,裸...

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三轮车前后伸出“尖刀” “老司机”被查处后,苦笑“分不够扣了”)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