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百家企业一家亲 乐享红火百家宴

来源:柳州晚报 2019-12-10 22:18   https://www.yybnet.net/

给过生日的会员们送上生日礼物。分享美食,记录美好瞬间。

记者 吴祉婧

晚报讯 6日,暖阳当空,柳州晚报创业者俱乐部也迎来了一场热闹的大团聚。由柳州晚报创业者俱乐部管委会及二分会联合策划、执行的“红红火火”百家企业百家宴——柳州市第十届创业者大型野炊活动暨晚报创业者俱乐部2019年第四季度生日会,在柳南区螺蛳粉小镇绿澜太阳河生态园举行。当天,百余名会员欢聚一堂,共同为10月、11月和12月出生的会员过生日。还以分会为小组,组团烹饪美味佳肴,大家品尝美食,增进友情,好不欢乐!

据悉,百家企业百家宴是柳州晚报创业者俱乐部的重大活动之一,每年一届,今年已是第十届了。每一次举行百家宴活动,让大家在团结协作中收获美食和快乐,正应了创业者俱乐部的宗旨:结交朋友,整合资源,共同发展。

起火、热油、炒菜、出锅!在烹饪百家宴环节,各分会都拿出了看家本领,一个负责凉菜,另一个就熬煮浓汤……大家团结协作,烹饪出一道道美味佳肴。各分会还在众多菜品里优中选优,拿出最好的菜参加评选。“来了,我们分会的参赛菜品出锅了!”随着各分会“大厨”烹饪的菜品相继亮相于评委席,色、香、味俱全的6道菜肴一下就吸引了众多会员前来拍照。

本次活动的总冠名为市红红火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该公司创始人刘大庆是晚报创业者俱乐部的老会员之一。当天,他一早就前往活动现场,拿着两口大锅现场熬汤,许多会员在品尝汤的浓稠和鲜美之余,都对他乐于为集体奉献的精神点赞。刘大庆说,多年来,百家企业百家宴早已成为凝聚会员向心力,提升俱乐部形象的品牌活动之一。能够为活动出点力,给大家带来欢乐,他感到满足、幸福。

在现场忙前忙后,脸上挂满笑容的柳州晚报创业者俱乐部二分会会长姜丽成表示,大家暂时放下繁忙的工作,一起庆祝生日、展现厨艺,享受相聚的欢乐时光,实在是人生一大幸事。看到现场还有新朋友加入晚报创业者俱乐部,她高兴地说:“晚报创业者俱乐部汇聚了很多能人巧匠,和大家在一起能学到很多东西,对彼此的事业发展很有帮助。希望今后能多多和大家交流,收获更多的快乐。”

新闻推荐

柳铁中心医院获国家卫健委授牌“高级卒中中心”

今报柳州讯(记者蓝超君通讯员史雅男)12月8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脑卒中防治工程委员会主办的“2019年脑卒中防治工程总结会”...

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百家企业一家亲 乐享红火百家宴)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