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不远万里从新疆来柳寻恩人 罗女士为实现母亲的心愿已经寻找数十年,希望知情者能提供信息

来源:柳州晚报 2020-01-15 10:11   https://www.yybnet.net/

兵先生的照片

见习记者 黄益章

晚报讯 罗女士的母亲有个心愿,想找到40多年前曾经帮助过她的恩人。为了帮年迈的母亲实现心愿,罗女士已在新疆寻找数十年,最近得知这位恩人是柳州市人,她又不辞辛劳从新疆千里迢迢来到柳州。

“我母亲现在身体不好,她老人家想在有生之年找到这位恩人或者找到他的联系方式,打个电话,听听他的声音也行。”罗女士说。

罗女士称,她的母亲叫罗安会,四川人,今年66岁。“上世纪70年代母亲孤身一人乘坐火车从四川前往新疆,在路上母亲不小心把身上仅有的60多元钱弄丢了。由于人生地不熟加上不识字,母亲很多天没吃东西,在火车上饿晕了。不知过了多久,有一位男青年救助了她,给她喂了些水,母亲得以苏醒过来,后来,男青年又给母亲喂了食物。由于母亲在新疆没有亲人也没有落脚的地方,男青年就把母亲带到了新疆阿克苏市,并帮母亲安排了一个家政服务的工作。将母亲安顿好后,这位男青年离开了阿克苏市,去了新疆喀什地区巴楚县红海乡。”罗女士向记者讲述着。

罗女士告诉记者,由于那时通信不发达,母亲就与那位男青年失去了联系。如今母亲只记得男青年姓兵,皮肤有点黑且瘦高。“母亲保留有一张照片,但这位姓兵的男青年全名叫什么她已记不清了。”罗女士说。

经过多年寻找,罗女士查到兵先生现已70多岁,他的妻子名叫罗万菊。

“虽然掌握的资料很少,但为了实现母亲的心愿,我不会放弃。”罗女士说。她希望通过柳州晚报帮忙寻找,如果您知道或者了解相关信息,请拨打晚报热线2821100或者罗女士电话13579002170。

新闻推荐

救心行动 走进校园

1月7日,市医疗急救指挥中心与市人民医院急诊科、ICU(重症监护室)、心血管内科在柳州市高级中学大礼堂举行柳州市人民医院市...

柳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柳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枝叶关情暖民心2020-01-15 08:51
垃圾清零美龙城2020-01-15 08:52
猜你喜欢:
评论:(不远万里从新疆来柳寻恩人 罗女士为实现母亲的心愿已经寻找数十年,希望知情者能提供信息)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