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下河捞废铁 溺水沉河底 亲属一天后在河边发现男子停放的摩托车,经过多个小时的搜寻将其捞起

来源:柳州晚报 2020-07-03 12:14   https://www.yybnet.net/

男子停在河边的摩托车

记者 李书厚

晚报讯 昨天下午,在柳东新区东外环路一座桥下的河中,一名男子被亲属从水中打捞上岸。据了解,该男子是1日上午前来该河段打捞废铁失联的,昨天上午其亲属在岸边发现他的摩托车,随即进行了多个小时的打捞,这才将其捞起,但遗憾的是男子已经不幸身亡,疑为打捞废铁时溺水所致。

昨天中午,有网友将情况向“晚报微姐”(微信号:lzrbwj)进行了反映,记者于1点多钟赶到现场,看到河水泛黄,桥上停着多辆汽车,在下河的一个平台上,停着一辆摩托车,车上绑着一根长竹竿。下到桥底,可见停留着10多人,神情看起来很凝重,在不远处的河边,摆放着一条黑色的裤子,旁边燃着香,散落着未烧完的纸钱。在岸边,还摆放着两个大车轮内胎。

“找到摩托车,但没见人,大家就很担心。”在岸边等待打捞的黄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在找的是他失联的堂哥,姓黄,50多岁,就住在附近的雒容镇龙屯村。原来,1日,黄先生的堂哥驾驶摩托车外出,但当晚没有回家。昨天一早,黄先生的堂弟等亲属就外出寻找,并在桥边下河平台找到了堂哥的摩托车,后来问询得知,1日上午,有两个在桥底钓鱼的人,看到他堂哥脱裤子下河捞废铁,但后来有没有上岸,他们并没有注意看。

考虑到堂哥很有可能是下河捞废铁遭遇了意外,当天上午,黄先生的堂弟就通知一帮人赶来帮忙搜寻,刚开始,他们用车轮内胎下水搜寻,但因为河水泛黄,搜寻到中午也没有结果,后来还抛渔网打捞都没有奏效。

据黄先生介绍,大桥在建设的时候,会掉落一些废铁在河底,此前堂哥曾前来打捞过。尽管水并不深,但因为泛黄,加上近段时间降雨,水流还是比较急,他们因此担心堂哥很可能是在河中打捞废铁时被陷在河床中,因为河床有很多淤泥,施工时可能也挖了一些深坑。为了尽快将堂哥找到,他们找来竹排、竹竿对该水域进行搜寻。

昨天下午3点左右,经过一番搜寻,男子被亲属从河中打捞上岸。目前,家属已报警,事故的具体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新闻推荐

“失踪”男童回家了

◎后续报道今报记者黄远来10岁男童小韦在6月12日放学后没回家,失踪了19天,让其家人寻得好心焦。7月1日晚,本报微信公众号推...

柳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柳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下河捞废铁 溺水沉河底 亲属一天后在河边发现男子停放的摩托车,经过多个小时的搜寻将其捞起)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