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排污管道堵塞 9楼住户家中被污水浸泡 热线出击

来源:柳州晚报 2020-07-03 11:58   https://www.yybnet.net/

李先生家中被污水浸泡

记者 罗妙

晚报讯 近日,网友@天行九歌向“晚报微姐”(微信号:lzrbwj)报料称,革新路龙腾苑小区一业主家卫生间里冒出的污水已漫入屋里。据该网友提供的视频显示,从客厅到卫生间的地板上满是污水,卫生间的污水中还漂浮着垃圾,居民正在清理。

6月27日上午,记者在该小区了解到,卫生间冒污水的是住在9楼的李先生家,在李先生所住楼层,楼梯间满是污水。李先生家中的客厅及卧室虽已清理,但仍散发出难闻的气味,而污水还不断地从卫生间里冒出来。

据李先生回忆,6月26日晚7时30分,他下班回家,打开房门一看,顿时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屋里臭气熏天,地面上污水沉积,整个卫生间充斥着粪便及垃圾,主卧木地板也被污水浸泡。李先生称,污水中都是菜梗、纸巾等垃圾,他怀疑楼上住户往厕所内丢垃圾,导致排污主管道堵塞。

据了解,李先生所住楼房共24层。当天晚上,小区3名保安分别到楼上、楼下检查,均未发现厕所堵塞的现象。疏通厕所的专业人员也到家中查看,由于排污主管道被埋在墙里,若要进行疏通,要先打掉一部分墙,找到排污主管道检查口才能进行。李先生考虑到当时已是零点,怕影响邻居休息,同时也担心此次疏通不畅会引起楼上、楼下邻居家中出现同样的情况,疏通工作暂时搁置。为了防止家具及地板长时间被污水浸泡,当天晚上,他只能暂时将污水倒在楼梯间。

随后,记者来到该小区物业公司柳州市安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办公室,工作人员梁女士正在给李先生楼上的业主挨个打电话,告知9楼住户疏通排污主管道,所产生费用需平摊的事。记者注意到,楼上有些业主表示愿意平摊,有些业主觉得具体看费用多少,而有的则没有明确表态。

据梁女士称,由于不知道是哪家住户乱丢异物导致排污主管道堵塞,物业公司当前要做的是协助李先生完成厕所疏通工作,再根据实际产生费用及损失费用告知楼上业主,届时安排他们到物业处进行协商平摊。

27日下午3时,李先生家厕所已完成疏通,冒污水的原因是排污主管道被异物堵塞。后续物业公司将安排清洁人员把楼梯间污水清理干净,此次所产生费用由楼上住户与李先生协商平摊。

新闻推荐

为揽工程项目 给民政局长“借款”百万 柳州一私企老板犯行贿罪获刑3年、缓刑4年

今报柳州讯(记者钟华)近日,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柳州一企业法定代表人曲某犯行贿罪一案作出终审裁定,维持鱼峰区人民法院的一...

柳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柳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排污管道堵塞 9楼住户家中被污水浸泡 热线出击)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