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捡到上万元现金 好心司机交民警 事发柳州,失主已领回丢失的财物

来源:南国早报 2020-07-12 13:56   https://www.yybnet.net/

民警将背包还给失主的朋友。 秦师傅捡到的现金和不动产权证书。滴滴供图

新闻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赵劲松)7月10日,柳州市一名滴滴司机送乘客到目的地后,在车上发现一个背包,内有1.33万元现金和一本不动产权证书。面对天降“馅饼”,他没有动心,把这笔钱交给派出所。

记者了解到,这名好心司机叫秦柳琳。7月10日早上,他搭载一名男乘客前往柳州市阳光100附近。男乘客下车后,他又搭载了一名乘客。上午9时许,他发现车后座上有一个黑色双肩包,包内一个信封里装着厚厚一沓现金,还有一本不动产权证书。

想到失主肯定很着急,秦柳琳马上带着黑色双肩包,来到居住地附近的柳州市公安局北雀派出所,希望民警帮忙把钱还给失主。

民警经过查询,联系上了失主黄先生。黄先生称,当时他急着去办事,下车时一时疏忽遗忘了背包,幸好遇上拾金不昧的秦师傅。随后,他让朋友到派出所,帮忙领回丢失的财物,并对秦师傅表示感谢。

7月11日,记者从滴滴出行了解到,该公司将对秦师傅进行现金奖励,表彰他的正能量行为。

新闻推荐

八雅课堂 格律诗·摄影作品展示

↑娇荷(薛萍摄)↑远方(黄丽新摄)↑爱(杨顺英摄)↑双塔夜色(陈春花摄)↑童趣(段艳兰摄)一抗疫颂□唐玲芝楚山霜重乱云狂,国赖中枢志士...

柳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柳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捡到上万元现金 好心司机交民警 事发柳州,失主已领回丢失的财物)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