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胜利小区生活垃圾滞留数日有续闻 环卫工人已将垃圾清理

来源:柳州晚报 2020-08-13 14:07   https://www.yybnet.net/

垃圾已被清理

记者 张捷

晚报讯 “滞留数日的垃圾终于被清理完毕了,感谢晚报、社区及环卫部门及时解决难题。”昨天,胜利小区三村6栋的业主向记者反映,他们了解生活垃圾“谁产生,谁付费”等相关政策后,大多数业主愿意交纳这笔费用,居民每天产生的生活垃圾由环卫部门及时清运。

近日,市民顾女士拨打晚报热线2821100求助,8月1日起,胜利小区三村(原柳州纺织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生活区)物业方停止服务后,生活垃圾无人清运,垃圾桶及过道堆满垃圾,影响到300多户居民正常生活。8月7日,该生活区的管辖街道、社区、环卫及原物业方共同协商,并形成初步解决问题的方案(详见晚报8月12日08版报道)。

记者采访获悉,连日来,柳北区胜利社区与环卫部门积极协商解决此问题,柳北区环卫所与胜利社区签订环卫服务协议后,环卫工人于11日上午开始清理现场滞留的垃圾,目前已清理完毕。今后该片区业主正常交纳垃圾处理费,环卫人员按合约收运垃圾。

新闻推荐

南苑社区 给消防通道划线 为“生命通道”护航

通讯员李丽晚报讯8月5日上午,交通标识专业施工方在市住建局和柳南区消防救援大队的指导下,对柳南区南环街道南苑社区南苑小...

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胜利小区生活垃圾滞留数日有续闻 环卫工人已将垃圾清理)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