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所幸无人受伤 大树断裂倒下 砸中行驶中的汽车

来源:柳州晚报 2020-08-14 14:05   https://www.yybnet.net/

倒下的枝干砸中小车

见习记者 黄露

晚报讯 10日上午7时左右,在柳北区北雀路北雀三小门前,一棵大树倒下,砸中了一辆行驶中的小车,所幸无人受伤。

上午9时许,记者到达现场,被砸车辆已经离开,倒下的枝干也被清理运走,地面上残留着许多木头碎屑。记者注意到,路边有一棵粗壮的大树枝干断裂倒在地上。

附近一家商铺的老板娘表示,当时她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就看到大树枝干断裂砸中了车子。

据了解,小车当时在路上正常行驶,被枝干砸中后,车前侧发动机盖凹陷。倒下的枝干粗壮且长,占据了三车道。

一名大爷说,交警来过现场处理,随后绿化所工人也来清理了现场,最后小车自行驶离。对于枝干为何倒下,大爷说:“可能是树龄太老了吧。”

新闻推荐

线上线下花样不断 楼市活动热闹非凡

今报实习记者张竞文吕晓芳酷暑难耐,一周工作日即将结束。近日,柳州楼市活动依旧精彩非凡。不少楼盘各出奇招,线上线下活动精...

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所幸无人受伤 大树断裂倒下 砸中行驶中的汽车)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