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与鲜花相伴 和大地相融 第八届广西公益节地生态安葬活动在柳州市启动

来源:柳州日报 2020-09-20 10:32   https://www.yybnet.net/

节地生态安葬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日报消息(记者周仟仟、黄蕊报道摄影)为继续深入推进全区殡葬改革,积极推行生态节地安葬。昨日上午,第八届广西公益节地生态安葬活动启动仪式在柳州福山人文纪念园举行。

近年来,柳州市开展公益花坛葬、骨灰撒海等多种生态节地安葬的探索,获得广大群众的积极响应和支持,截至2019年底,柳州市已举行6次公益花坛葬,659位逝者家属为其举办了公益花坛葬。昨日,柳州市又有230位逝者在福山人文纪念园、西山梦园墓园与鲜花相伴,和大地相融。

本次公益节地生态安葬活动除了柳州市,全区12个市、县的15个活动点同步举行公益花坛葬活动,1809位逝者的骨灰将永远与鲜花为伴,长眠于大地怀抱中。本次活动还通过网络进行现场直播。

据了解,柳州市还将出台进一步推动柳州市殡葬改革促进殡葬事业发展的工作方案,树立殡葬新风尚,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自治区民政厅党组成员张光廷,副市长卢柳屏出席活动。

新闻推荐

柳州市举行防空警报统一试鸣暨防空袭实兵演练活动 近22.5万人参加演练

记者叶露婷晚报讯不忘历史,吾辈自强。今年是“九一八”事变爆发89周年,为检验柳州市防空警报建设战备效能以及广大市民紧急...

柳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柳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与鲜花相伴 和大地相融 第八届广西公益节地生态安葬活动在柳州市启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