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粗心妈妈弄丢女儿生活费好心人拾到3200元不动心 遗失钱物通过110民警分文不差地归还了失主

来源:南国今报 2021-04-09 13:56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黄真真通讯员王昌满)4月7日晚7时30分许,一名年轻人向柳州市公安局110报警,称他在立新路捡到一个单肩包,内有很多现金、存折和身份证等物品。城中巡警大队五一警务站民警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后迅速赶到现场。

报警人钟先生告诉民警,当晚,他出来逛街,将电动车停放在立新路的一家美食店楼下。逛街回来,发现自己的电动车后座上多了一个黑色的单肩包。他打开一看,里面有很多现金和证件。他在附近问了问,没找到包包的主人,于是便报警。

民警当场清点包内物品,共有现金3200余元、存折两本,身份证一张及其他物品。民警向钟表示感谢后,表示一定会找到失主帮其将失物归还。

细心的民警在开包检查物品时,发现包里有一件印有“老潘”字样的围裙和袖套,联想到附近有一家“老潘”名号的店,想到应该跟该店有关系。

民警于是找了过去。经打听,包内身份证上的黄女士正是这家店的员工,此时她已去休息了。店里的工友得知情况,马上去把黄女士找来。

经核实,失物正是黄女士遗忘在小钟电动车上的。黄女士此前也刚发现包包丢失,正着急地给家人打电话寻找,看到民警拎着她的包包来找她,喜出望外。

民警了解得知,黄女士是从融安来柳务工的,当日她遗失包包里的3200元现金和两本存折,原是为上大学的女儿准备的生活费,正打算抽空拿去存给女儿,没想到一时疏忽,将包包错放别人的电动车上了,让她自己也惊出了一身冷汗。

黄女士接过民警归还的钱物清点后,恳请民警拨通好心人小钟的电话,一再向小钟表示感谢。2

新闻推荐

柳北区 “党员宣讲队”规范“门前三包”

本报柳州讯为提升辖区城市市容精细化管理水平,柳州市柳北区近日成立由城管、市场管理部门以及街道办、环卫等部门工作人员...

柳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柳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粗心妈妈弄丢女儿生活费好心人拾到3200元不动心 遗失钱物通过110民警分文不差地归还了失主)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