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区域发展,谁主沉浮? 地产大咖汇聚 共话柳东楼市江湖

来源:南国今报 2021-04-09 13:56   https://www.yybnet.net/

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南国今报副总编辑陶海华碧桂园桂北区域营销负责人王璞远道集团商管总经理徐颖玲

今报实习记者何婧吕晓芳丁雨洁张竞文统筹:何婧

近年来,柳州城市发展呈现“多点开花”的局面,各大区域的发展如火如荼。

柳东,作为柳州城市“一主三新”发展格局的新区之一,历经13年的奋斗,如今破茧成蝶,华丽蜕变成一个颇具现代化都市气息的新区。如今,放眼望去,高楼林立,欣欣向荣,高速发展的势头,撬动着每一寸生机勃勃的土地。

据了解,“十三五”期间,柳东在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文化旅游等方面,取得了重大成果,“三产”增速位列全柳州榜首,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总量位居柳州第一……柳东的发展,可谓高歌猛进,奋楫争先。

而作为与柳东新区共成长,共发展的房地产企业们,以“拓荒牛”的精神,精心耕耘柳东,助推柳东城市格局高速发展,同时,也创新柳东城市面貌。

4月7日,由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南国今报举办的“楼市夜话之柳东江湖”在东城华美达酒店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碧桂园、融创、华润、合景、荣和、东城置地、中房、远道集团、龙象城等地产企业代表。地产大佬聚首,高屋建瓴,共话柳东楼市江湖。

本次活动,还得到劲牌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作为本次活动赞助企业,劲牌有限公司的毛铺酒融浓、清、酱三香地标原酒,含苦荞麦、葛根、枸杞子等多种草本植物的活性成分,呵护你的身体健康,其健康作用机理已通过多家国内外权威机构验证。一口喝三香,更有草本浆。

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南国今报副总编辑陶海华:

挖掘柳东新区价值

用发展眼光看柳东

2021年,南国今报主办的第一场《楼市夜话》开启,第一期沙龙主题“柳东江湖”,与各位地产业界共聚一堂,聚焦柳东新区发展,畅谈柳东新区未来,挖掘柳东新区价值。

柳东新区经历10多年的发展,已从过去不毛之地,建设成为道路通畅、公共配套齐全的新区,与南宁的五象新区发展历程有很多相似之处,柳东新区的未来可从南宁五象新区中不同程度地看到。

眼下的柳东新区,是过去大力发展的缩影,是柳州市建设新区的决心体现,柳东的变化不仅要通过影像展示,柳州市民还可以到现场多走走看看,感受柳区的变化,用发展的眼光看待城市的建设,享受新城区优秀的人居环境。

南国今报《楼市夜话》线上线下活动的开启,正是为城区、各板块的发展、建设发声,为房企和各个领域搭建交流平台,传递业界和部门声音,今后南国今报将运用850万+的全媒体粉丝量,服务于柳州市的楼市建设。

碧桂园桂北区域营销负责人王璞:

打造城市IP树立城市信心

柳州在城市规划方面,很有现代化大都市的格局,无论是基础配套设施建设,还是滨江的打造,新城的规划,柳州相对于广西区内其他城市而言,它的发展是领先的。目前,广西以“双核”格局进行城市发展,柳州有很多独特的城市IP,这些是柳州特有的城市名片和城市底气,而柳州独特的IP以及雄厚的经济实力,或将成为广西的另一个“核心”。

柳州的工业基础、产业基础很深厚,城市建设很美,但人口基数还不够大,而如何能够留住人,或是吸引人,这需要打造柳州城市独特的IP,而且也需要让柳州人,或是让来柳州的人,对柳州经济、对柳州城市发展充满信心,以至于留在柳州。

柳东,作为柳州的新城区,现代化气息十分浓郁。柳东的轨道交通变化、基础设施配套,道路规划,整体做得很不错,而且柳东是中国四大百万整车先进制造基地之一,在产业链的带动下,会促使新区人口增加,片区快速发展,所以对于柳东,我们还是有足够的信心。而且,随着各大品牌房企的进驻,带来了更先进的产品理念,以及更高级的生活体验,柳东是名副其实的“宜居宜业”之新城。而随着配套的逐步兑现,未来的柳东十分可期。

远道集团商管总经理徐颖玲:

服务柳州100年

给柳州人不一样的生活方式

香颂·蔚澜半岛是远道集团在柳州的第五个项目。过去,柳州人喜欢围绕在五角星周边一带活动。随着城市发展和版图扩张,我们看到时间给这座城市带来新的变化,给柳州人一种不一样的生活方式。

香颂·蔚澜半岛的诞生,就是专门为柳州市民打造不一样的大城生活而来,引领柳州人去过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我们选址柳州东,去建一座拥有一河两岸三桥四半岛的1000亩大城,把远道集团“服务柳州100年”的理念融合在这座大城里,业主在这座生活大城里,就能享受完全不同于柳州其他地方的生活,有湾畔、绿水、鸟语花香,自然穿梭在生活里,但又能在这座千亩大城里享受新一线大城的生活便捷,在大城里享受自然,在大城里享受都市配套。

今年,我们将会引进商业配套,邀约国内有名的运营团队为这座生活大城做优质商业运营管理,还会引入一所学校。相信第一批即将交房的业主们最先体验新一线大城生活的模样。

香颂·蔚澜半岛在2019年入市,通过两年的认识,很多市民和同行对香颂·蔚澜半岛开始有所了解,甚至在地理位置的内心感受上,也有了新的变化,好像没有以前这么远的感觉。其实,这是我们的城市在慢慢长大,这是时间给这座城市带来的新契机,也是我们的生活方式在不知不觉中发生改变。

(下转第15版)

新闻推荐

暖心服务,工银安盛人寿柳州中支快速理赔60万元

2019年1月,客户A女士为其儿子B先生投保了保额为60万元的《工银安盛人寿御如意重大疾病保险》,2021年2月,B先生因突发疾病猝...

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区域发展,谁主沉浮? 地产大咖汇聚 共话柳东楼市江湖)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