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杭州名师进城中”活动启动 杭州名师传经验搭起人才培养桥梁

来源:南国今报 2021-04-29 13:45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黄真真)4月27日上午,2021年柳州市第三届龙城人才周——城中专场“杭州名师进城中”活动启动。7位杭州特级教师和教育导师受聘成为授课专家,并开展相关教研指导工作。

据了解,城中区紧扣人才优先发展的主线,立足城区实际,不断完善人才的政策,拓宽人才引进培养渠道,全方位优化人才的发展生态环境。此次“杭州名师进城中”活动,邀请到杭州师范大学教授、杭州市基础教育研究室教研员以及杭州市名校长、各学科特级教师作为活动的授课专家,为人才培养工作注入知识的养分。

本次“杭州名师进城中”活动共安排4场活动,分别是《深化学校文化建设》专题讲座、“区域性教科研质量提升”联盟教研、专家下校调研校园文化建设和学科教研活动调研指导。4项活动将进一步增进柳州与杭州两地之间的情谊,加深两地教育领域各方面的深入合作,建立长久合作机制。

城中区也将充分借鉴杭州人才培养的先进经验,在教师教育培养模式、体制机制、平台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加大改革创新力度,统筹推进教育人才队伍建设,打造“教研共同体”拓展外延和内涵,形成“杭师大+杭州区域教研院+城中教研”的“教研共同体”。

启动仪式结束后,开展了城中教育大讲堂和杭州柳州两地教研员区域教科研质量提升进行专题研讨等活动。

新闻推荐

音乐剧《致青春》“五一”展演

本报柳州讯(记者/谢永辉)4月22日,广西首部工业题材音乐剧《致青春》导演与观众见面会在柳州工业博物馆举行。导演张继钢与主...

柳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柳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车位销售公告2021-04-27 14:01
评论:(“杭州名师进城中”活动启动 杭州名师传经验搭起人才培养桥梁)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