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自称作业太潦草被妈妈训斥 10岁男孩离家烈日下走了两小时

来源:南国今报 2021-06-15 13:48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廖艳明)6月14日下午4时许,一名司机路过柳州市双冲大桥时,发现一名男孩在快车道上逆行,十分危险,于是拨打110求助。

柳州市公安局柳北巡警大队胜利警务站民警接报,迅速赶到现场。男孩大概10岁,身着白色上衣,黄色裤子。

这么热的天,男孩都快被“烤焦”了。民警立马带他回警务站,倒水给他解渴。

男孩称,他姓陈,今年10岁,家住革新路。当天中午,他在家里写语文作业,字写得有些潦草。妈妈看见了,就训了他一顿,还让他“滚”。

小陈生气极了,哭着从家里出来。从革新路沿着西环路,穿过双冲大桥,走到柳北某大超市附近。随后,他打算从双冲大桥返回。

如此算来,小陈在烈日下走了两个多小时,有八九公里路程。

随后,民警联系到小陈的父母。很快,他的父母过来,把他接了回去。

小陈的父母说,儿子学习成绩太差,又贪玩。语文作业因为过于潦草,多次被老师投诉。

小陈则辩称,妈妈对他太凶了,而且平时做生意,很少理他。

民警告诉小陈的父母,平时多关心孩子,不要过分呵斥孩子,回家后好好跟孩子沟通。

新闻推荐

铲车翻落土坡 驾驶员遭遇不幸 事发柳州市燎原路东三巷一工地

今报柳州讯(记者韦黎)6月12日下午,网友向今报报料,柳州市燎原路东三巷附近一工地,一辆铲车翻下黄泥坡,消防员已赶到现场救援被...

柳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柳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自称作业太潦草被妈妈训斥 10岁男孩离家烈日下走了两小时)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