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十字路口 大货车与电驴相撞 骑电动车男子卷进货车底,不幸身亡

来源:南国今报 2021-06-15 13:45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石红星)6月14日上午,在柳州市瑞龙路,一辆大货车与一辆电动车相撞,骑电动车的男子不幸身亡。

14日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瑞龙路位于海吉星市场外面东北角一处高架桥下,看到路中躺着一个人,已盖上蓝布,身后地上有被轧碎的泡沫箱,其所骑电动车摔在五六米外。

涉事的是一辆红色大货车,打着双闪灯停在海吉星市场外面北侧道路中,距电动车有二三十米远。

记者注意到,事发地为一处十字路口,有红绿灯。

现场目击者介绍,事发时间为上午8时30分许。当时,两车自北往南由该处高架桥边的辅道开来。来到事发路口,大货车右拐,电动车似乎想直行,结果撞到一起。骑电动车的中年男子被卷进大货车底。

事发后,120和交警接报先后赶到现场。经检查,该男子已无生命体征。

上午11时许,勘察完现场后,交警通知殡仪馆派车前来,把死者送往殡仪馆。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报料人:黄小姐/线索稿酬30元)

新闻推荐

一碗“网红”螺蛳粉的诞生

6月11日,广西柳州市一家螺蛳粉生产企业的工作人员在搬运打包好的袋装螺蛳粉产品。近年来,柳州螺蛳粉逐渐从地方小吃发展成...

柳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柳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十字路口 大货车与电驴相撞 骑电动车男子卷进货车底,不幸身亡)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