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倾注焕新力量,与城市合鸣 中国铁建·国际城助力城市更新,盛启美好生活

来源:南国今报 2021-06-15 14:08   https://www.yybnet.net/

大国时代,中国经济飞速发展,国民生活水平和生活品质有着显著的提高和改善,生活质量升级的需求日趋显现,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作为“桂中商埠”的发源地,柳南区工业基础雄厚,商贸物流业发达,近年来,在政府政策利好的推动下,柳南区人居生活环境也展现出崭新的面貌和形象。

柳南澎湃向前,中国铁建助力时代潮涌

柳南区,柳州市历史悠久的城区,在大国理想的宏图指引下,正在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代言兼具传统魅力和现代活力的城市新形象。而就在柳南城芯,一个超百万方的醇熟大城——中国铁建·国际城,正以它全方位配套和实力品质,成为越来越多柳南乃至柳州人热烈追捧的项目。

当年“铁血之师”铁道兵,如今万亿央企中国铁建。从激战东北、渡江南下、抗美援朝到改革开放新征程,从高铁时代、海外援建项目到跻身世界500强……其传奇底蕴,已走过70余个春秋。中国铁建肩负共筑柳州美好的使命与担当,在践行城市理想的征途中耕耘不辍,集萃多年地产修为,在柳南城市焕新的伟大战略中勇担开拓者。中国铁建·国际城以链接世界的气度对接城市雄心,执掌柳州的发展流向,精撰当代城市的人居理想。

深耕城市,重新定义人居理想

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怀揣着对城市与土地的深厚感情与理解,深研柳州发展脉络与未来走向,结合现代建筑精髓,将城居生活与自然环境完美结合,打造更懂柳州城市生活的人居空间。舒适宜居的周全,时代生活的丰盛,匠心建筑的精彩,唯有如此方能装得下全家人的理想。

中国铁建以“用高铁标准筑家”为核心理念,从解决痛点到挖掘人性需求,不断提取、察觉客户在需求方面的小变化、小趋势,整个项目占地约1200亩,其中可开发利用面积约586亩,其余用地计划市政配套建设,将配建学校、医院、公园以及道路等。通过“一轴、一带、三心、四片区、多点”具有国际视野的规划,逐步兑现承诺,为区域带来实实在在的生活配套优化和升级。

中国铁建·国际城,

精筑滨江主城生活

首先,优质教育环境才能撰写孩子未来,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从每一位父母之心出发,为孩子成长未来考虑更多,选址于此就深度考量了周边的教育资源,柳南区实验小学(智美分校)、河西小学、红桥小学、柳州市鹅山路小学、渡口小学、柳州市铁二中学及柳州市壶西实验中学环伺,雄厚的师资和良好的教学氛围,为每一个小天才铺就更好未来。

中国铁建·国际城将建筑、社区景观与窗外的自然景观融为一体,以规划演绎层次美和空间美,一线江景,看阳光沿着江面慢慢上升,波光粼粼的江面,品味一天的敞阔心情。饭后的散步、清晨的跑步,让工作的繁忙与追赶被卸下,为生活的长卷上,添一缕精致享受、自然本真的美好模样。

在中国铁建·国际城,2.3公里风情商业街,把忙碌留给世界,把精彩留给生活,风情万种又精彩纷呈,门庭若市的街道、玲琅满目的美食与商品,召唤着生活的美好与富足。早起园内赏花,出门即是商街,繁华与自然兼得,以建筑诠释对美好生活维度的思考,自然就在窗外,城市繁华近在咫尺。

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以匠心筑家,打造臻品,给生活更多绚丽多彩。中国铁建·国际城将自然、城市、生活完美演绎,与柳南并肩前行,以实力与匠心开启新一代柳州新生活,从而营造城市人居标杆力作。

张意威周树均

新闻推荐

十字路口 大货车与电驴相撞 骑电动车男子卷进货车底,不幸身亡

今报柳州讯(记者石红星)6月14日上午,在柳州市瑞龙路,一辆大货车与一辆电动车相撞,骑电动车的男子不幸身亡。14日上午10时许,记...

柳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柳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剪个头发700元2021-06-14 13:59
评论:(倾注焕新力量,与城市合鸣 中国铁建·国际城助力城市更新,盛启美好生活)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