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融安新闻 > 正文

您有一张返乡的“车票”请查收 “温暖回家路·滴滴快车送你回家”发车仪式于上周六举行

来源:柳州晚报 2018-02-06 11:52   https://www.yybnet.net/

滴滴出行快捷区域桂北城市群总经理刘少华“温暖回家路·滴滴快车送你回家”活动现场现场发车仪式

上周六下午,“彰泰红·温暖回家路2018柳州网络春晚”的复赛在位于东环大道延长线上的彰泰城展示中心精彩上演。活动当天,除了有丰富多彩的节目,还举行了“温暖回家路·滴滴快车送你回家”的发车仪式。20多名滴滴车主代表来到活动现场,传递温暖和爱心。

“滴滴”已发车 就等你来搭

“温暖回家路·滴滴快车送你回家”作为“彰泰红·温暖回家路2018柳州网络春晚”上一个重要的子活动,将为在柳州市区内打拼的外地人,特别是农民工和贫困学子送上一张特别的“车票”,用“爱心车队”温暖回家之路。滴滴出行快捷区域桂北城市群总经理刘少华在活动现场致辞中说:“春节前夕,身处异乡的游子们渴望归家但车票却总是一票难求,滴滴快车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把上百位在外辛苦一年的游子安全送到家乡。”让回家的路不难行,让相聚更加美好!

在这里,我们也向全社会招募“乘客”,“温暖回家路·滴滴快车送你回家”的发车/返回时间为2月10日至15日,送返路线为柳州市区至融安县、融水苗族自治县、三江侗族自治县城(北部三县为主)。如果您是即将要回家过年的北部三县居民,或是您身边也有符合招募条件的人,欢迎拨打爱心热线:18276725605,联系我们,将为您助力以温暖回家路。

滴滴年度盛典

发布“车主成长计划”

践行公益,这也是滴滴广西一直在做的事情。

1月31日下午,2017滴滴广西车主年度颁奖盛典在南宁举行。滴滴快车车主、滴滴平台合作伙伴、媒体代表等180余人出席会议。10位来自南宁、桂林、柳州、来宾、北海、贵港、玉林的优秀车主分别获得了“安全之星”“服务之星”“能量之星”和“效率之星”的荣誉称号。据了解,本次活动评选出的优秀车主,是从广西数十万车主中进行了优秀案例征选。颁奖典礼现场,滴滴广西发布了优秀车主的先进事迹。

滴滴出行快捷区域桂南城市群总经理尹华菊介绍,滴滴广西的车主朋友,通过专业的服务、共享的精神、辛勤的付出,让市民享受到了更丰富的出行服务,提升了个人收入,也支撑了车主背后家庭的美好生活。另一边,刘少华也提到,2018年,滴滴平台为车主打造了专属成长计划,8大等级记录滴滴车主的点滴成长,极速垫付、专属客服等多项特权和福利,回馈车主的辛勤劳动。

2018年滴滴广西将继续努力做好车主的安全保障、体验提升、服务关怀等工作,让滴滴广西车主“在路上更赚钱、更开心、更有职业尊严”,将继续致力于让城市出行“更安全、更绿色、更和谐、更体面、更美好”。(黄翩翩 文/图)

新闻推荐

为基层人才解决后顾之忧

本报记者毛梓林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培养造就下得去、留得住、教得好的优秀教师”,如何培养这样的优秀教师?自治区人大代表、融安县县长陈文敏建议从顶层设计方面重视基层人才队伍的建设。陈文敏说...

融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融安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劳务扶贫两地情2018-02-05 10:07
猜你喜欢:
苗族风情龙纹图2018-02-05 10:07
香杉小镇焕新颜2018-01-29 11:10
评论:(您有一张返乡的“车票”请查收 “温暖回家路·滴滴快车送你回家”发车仪式于上周六举行)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