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融安新闻 > 正文

二十余万元赃款被没收

来源:柳州日报 2018-06-21 09:35   https://www.yybnet.net/

日报消息(通讯员梁冰,记者付华周、陆晓艺)利用职务便利为涉赌人员充当“保护伞”,同时还为铁矿老板在炸药审批和治安巡逻等方面提供帮助,进而收钱,融安县公安局泗顶派出所原所长韦昌飞最终“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20日,记者从融安县人民法院获悉,韦昌飞因犯受贿罪已于日前被该院依法判处4年有期徒刑。

法院经依法审理查明,2016年初至2018年春节前,被告人韦昌飞利用其担任融安县公安局泗顶派出所所长职务上的便利,多次收受他人送给的好处费共计人民币21.2万元。

法院经审理后认为,韦昌飞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放任涉赌人员在其辖区内赌博牟利,为涉赌人员提供非法保护,多次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其行为已构成受贿罪。鉴于韦昌飞到案后,在提起公诉前,能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并主动交代办案机关尚未掌握的全部受贿犯罪事实,退缴全部赃款,依法可以从轻处罚。

最终,融安县法院依法对该案作出一审判决,判处被告人韦昌飞有期徒刑4年,并处罚金人民币20万元。暂扣于融安县监察委员会银行账户涉案赃款中的21.2万元,予以没收,上缴国库。

新闻推荐

职工在山水间“渔”乐

享受山水之美,体验钓鱼之乐。6月9日,融安县“职工杯”休闲垂钓比赛在长安镇大森农庄举行,来自全县各企事业单位48支参赛队14...

融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融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民俗体验迎端午2018-06-14 06:55
评论:(二十余万元赃款被没收)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