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融安 > 正文

融安电商企业 积极复工复产

来源:柳州晚报 2020-02-15 09:49   https://www.yybnet.net/

工人们正在电商园里对金桔进行分拣、打包、装箱。

记者 覃珩 通讯员 覃庆和

晚报讯 “虽然员工比疫情前少了20多人,但我们正加紧组织生产,做好生产防护与消毒登记等工作。”近日,广西融安蚂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韦小东向记者介绍。

在融安县电商园,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车间里忙碌,快速将25吨融安金桔分拣、打包、装箱后,通过顺丰快递和专线物流车发往北京、广州、深圳等城市。

据了解,为满足市场需求,目前融安县共有25家电商企业复工复产。而为解决疫情期间电商企业生鲜水果调运、销售、运输等难题,融安县政府为电商物流企业流通车辆开通了“绿色通道”,提供再贷款利息补助,免费提供消毒药品和口罩,实时监督复工企业每日上报复工人员身体状况和消毒情况等,以引导企业积极有序复工。

截至13日,融安县金桔网络销售额为15.52亿元,销量3.892万吨,平均单价20元/斤,共带动贫困户增收1.27亿元。

新闻推荐

扶贫微车间转型生产口罩战疫情

融安县长安镇隘面村扶贫微车间工人们在加紧生产普通口罩2月11日,融安县长安镇隘面村扶贫微车间,工人们在加紧生产普通口罩...

融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融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联防联控抗疫情2020-02-10 07:04
猜你喜欢:
社区防疫把好关2020-02-10 10:21
评论:(融安电商企业 积极复工复产)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