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融安 > 正文

3车相撞致两人受伤 事发209国道融安县大良镇石八屯路口

来源:南国今报 2021-02-09 13:50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王剑通讯员梁祥辉张沥)2月6日下午2时许,国道209线融安县大良镇石八屯路口,发生一起3车连撞的交通事故,导致一名伤者被困驾驶室。融安县城东消防站接到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实施救援。

据消防员说,他们抵达现场后看到,事故车包括一辆重型油罐车、一辆道路施工车和一辆面包车,道路施工车侧翻在道路一侧,油罐车和面包车则紧贴在一起。面包车驾驶室一侧受撞击变形严重,油罐车驾驶室也因猛烈撞击而脱离车辆底盘,侧翻在罐体前方。面包车司机被困在驾驶室内无法脱身,情况十分危急。道路施工车驾驶员也受了伤,已被救出并送往医院。万幸的是,油罐车为空载状态,车上人员也没有受伤。

由于面包车驾驶室变形严重,消防员无法查看驾驶员被卡部位,无法判断伤势,而且有再次侧翻的危险。为防止救援过程中发生意外,消防员向村民借来木材,将面包车一侧进行顶撑固定。随后,消防员从尾箱进入车内,把后座拆解,利用牵引绳将车头内部拉出一定空间,再使用液压破拆器材对面包车驾驶室变形处进行破拆顶撑。

经过消防员们近40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司机终于成功获救,并移交给现场医护人员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据面包车司机介绍,事发前他的车子跟在施工车辆后面正常行驶,对向驶来的油罐车先是撞到了施工车的车厢部位,然后被冲击力带偏,撞上了他所驾驶的面包车。

目前,交警部门对这起事故的调查工作还在进行中。2

新闻推荐

2021 第一天,图片里的新闻

升旗仪式1月1日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新华社记者任超摄)旭日东升2021年1月1日,在山东省烟台市,人们在海边...

融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融安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五人制足球开赛2021-01-04 08:41
猜你喜欢:
评论:(3车相撞致两人受伤 事发209国道融安县大良镇石八屯路口)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