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融安 > 正文

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明日起开始报名

来源:南国今报 2021-06-09 14:04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许如君)一年一度的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以下简称“法考”,前身是国家司法考试),将于6月10日至6月24日接受报名。6月8日,柳州市司法局举行新闻发布会,系统介绍了3年以来柳州市组织实施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总体情况,以及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有关政策规定。

新闻发布会上,柳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宁琳首先介绍了法考2018年实施以来柳州市组织工作的总体情况。3年间,全柳州市累计有5225人报名参加客观题考试,2748人参加主观题考试,获得授予法律职业资格704人。柳州市司法局连续三年被司法部评为“全国司法行政机关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表现突出单位”。

日前,柳州市司法局官网及柳州法治微信公众号已公布了《柳州市司法局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有关事项公告》。公告明确,根据司法部统一部署,今年法考继续实行计算机化考试,客观题共两卷,每卷3小时,分两批次进行,定于9月11、12日开考;主观题一卷,考试时间4小时,定于10月17日上午开考。

根据今年司法部公告的《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放宽条件地方名单》,柳州市放宽报名条件的地方有融安县、融水苗族自治县、三江侗族自治县、柳城县和鹿寨县。

考试人员有相关政策有疑问的,可登录柳州市司法局官网或柳州法治微信公众号查询,也可以拨打柳州市司法局咨询电话(0772-2816488、2829970)咨询,柳州市司法局办公时间是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办公地址是柳州市海关路7号。

新闻推荐

融安 回访慰问新兵鼓励成才

本报融安讯“请爸爸妈妈放心,我在部队挺好的。我一定会刻苦训练,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军人。”4月11日,在海军某旅新兵营,...

融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融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明日起开始报名)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