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融水 > 正文

住店不慎摔一跤 面部留下两道疤 广东一游客到融水游玩发生意外,经市监部门调解,酒店最终作出相关赔偿

来源:南国今报 2020-10-16 13:45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廖艳明通讯员廖克典)近日,一名广东游客到柳州市融水苗族自治县游玩,在酒店卫生间门口,穿一次性拖鞋不慎摔倒,致使面部被撞伤。在与酒店多次调解无法达成共识后,她只好向12315热线求助。10月14日,记者从融水县市场监管局了解到,经过调解,酒店同意赔偿1万元。

10月4日,来自广东东莞的李女士带着一家人高高兴兴来融水游玩。当晚8时许,她回到酒店房间准备洗澡休息。当她穿着酒店配发的一次性拖鞋从卫生间内走出来时,不慎摔倒,撞到旁边全身镜的金属边沿。事情发生后,酒店值班人员及时将其送至医院诊治。

医生检查发现,李的眉头及眉尾有两条长度分别为5厘米和6厘米的软组织挫裂伤,深达肌层。酒店垫支了李的诊疗费用1200多元,并对其进行安慰。

面对突如其来的打击,李心情很难平静。她多方了解得知,这相当于面部毁容,而在东莞,做这样的面部修复要进行激光治疗,至少需要上万元。于是,李向酒店提出1万元的索赔要求,但酒店只答应补偿3000元,同时免去李当晚住宿费用676元。

李女士称,她只要求赔偿面部治疗及激光美容相关费用,并没有要求支付误工费和精神损失费。这样的理性索赔酒店都不答应,她很难过。无奈之下,只好致电12315热线求助。

接到投诉后,融水县市场监管局当即派出执法人员前往酒店房间查看。执法人员检查时发现,客房内摆放的一次性拖鞋,鞋底虽有防滑颗粒,但外包装及内包装均未标注任何警示标识,卫生间及房间内也没有张贴醒目的警示标识,仅在卫生间墙面上张贴了一张“小心地滑”的三角警示标识,边长约4厘米,字迹也不明显,达不到警示效果。

执法人员认为,酒店应承担本次事故的主要责任。执法人员多次通过电话及微信与双方沟通调解,最终,酒店同意赔偿李女士1万元,并支付诊疗费,免收李当晚住宿费。2

新闻推荐

融水深山侗寨: 18岁小伙开“抓机”当老板

石太平开抓木机装车“可以啵,听说你装木材的最高记录,是一天装了6车?”“不止哦,是一天装了11车。”几天前,记者回访石太平,又...

融水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融水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融水苗寨高粱红2020-10-14 10:47
景区处处是游客2020-10-15 09:54
评论:(住店不慎摔一跤 面部留下两道疤 广东一游客到融水游玩发生意外,经市监部门调解,酒店最终作出相关赔偿)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