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三江 > 正文

下坡刹车失灵 大货车坠入江中 事发321国道三江县和里村路段,司机自救逃生仅受轻伤

来源:南国今报 2020-09-09 14:09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石红星)9月6日,321国道三江侗族自治县发生一起车辆坠江事故,一辆货车行驶中,疑因刹车故障导致车子失控,冲出路面后坠入浔江,所幸事发时,司机机灵地把握住机会自救逃生,只受了些轻伤。

从网友在现场拍摄发到微信上的视频可以看到,事发路段的一侧道路钢护栏已被撞倒在地,护栏缺口往江边的陡坡上,大片杂草树木被辗压,留有清晰印痕。路边有许多人在向江里张望,但江里并没看到出事车辆的影子。视频里有人在说:“和里这里,有一辆车冲下河,没见人出来……”这段视频,让网友们不由得都为车上的司乘担心。

记者经了解得知,货车坠江事发地在321国道和里村附近一个叫金刚山口的地方,是一段下坡路。坠江货车的司机是一名姓覃的三江籍男子。当天上午,覃某独自驾驶该货车往县城方向,在行驶至事发地时,由于下坡车速较快,其刹车时制动失灵,导致车辆失控冲出路面,随后从路边的陡坡一头扎进江里。幸运的是,事发时车窗没有关,覃某得以在车子坠入江中的瞬间从车窗爬出而躲过劫难,随后他自己游至岸边。在事故中,覃只是受了点轻伤。

据当地村民说,货车坠入的那条江叫浔江,而事发河段水深不见底。也难怪坠江后,车子连影子都看不到。截至记者发稿,坠江货车仍未打捞起来。

新闻推荐

技能培训助脱贫

8月29日,几名学员在三江侗族自治县古宜镇南站社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学习电工技能。日前,2020年三江县建档立卡贫困户享受...

三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三江侗族自治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控辍保学不放松2020-09-07 10:15
茶乡秋色美如画2020-09-07 10:33
评论:(下坡刹车失灵 大货车坠入江中 事发321国道三江县和里村路段,司机自救逃生仅受轻伤)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