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三江 > 正文

这个周末到五星街“赶圩”吧 5月21日、22日的晚上7时~10时,旅游集市在等你

来源:南国今报 2021-05-21 14:06   https://www.yybnet.net/

鱼峰区专场推介会现场。 20日晚,旅行社针对本届艺术周推出的特惠线路吸引不少市民驻足。 扫一扫,可参与投票

今报记者韦黎文/图

5月18日晚,2021年“感党恩跟党走启航文旅新征程”柳州市文博旅游艺术周启动暨“风情柳州旅游集市”开幕。连续3天的集市吸引众多市民前往“赶圩”。本周五和周六晚上,旅游集市将热闹依旧,你还不去逛逛吗?

推介会人气爆棚

自2019年开始,柳州市将“5·18”国际博物馆日、“5·19”中国旅游日和“5·23”全民艺术普及日三大文化旅游主题日办成艺术周,并开展系列活动,在龙城营造了浓浓的艺术氛围。

5月18日晚,文博旅游艺术周系列活动的主打活动——“风情柳州旅游集市”敲锣开市。连续3个晚上,城中区、柳北区和鱼峰区先后在旅游集市举办专场推介会,介绍以上城区的旅游资源。

20日晚,雨后的五星步行街凉爽又热闹。开场舞蹈《盛世花开》吸引众多正在五星街逛街的市民。螺霸王、柳州青旅、锦桂楼和书香世家等企业依次做推介,有吃的又有玩的,现场市民看得兴致勃勃。

夜微凉,市民逛旅游集市的热情却很高。针对本次艺术周,个别参展的旅行社推出了19.9元的“风情柳州一日游”。有些旅行社还推出“五月出游季”国内、区内自组团优惠线路,不少市民驻足了解自己感兴趣的线路。市民在艺术周期间购买柳州克里湾水乐园的畅游卡,还可优惠50多元。

周末仍可“赶圩”

周末将至,旅游集市热闹延续。

记者了解到,5月21日和22日的晚7时~10时,柳东新区和三江侗族自治县将依次在五星街举办专场推介会。在三江县的推介会上,市民将欣赏到芦笙踩堂表演和侗族大歌《蝉之歌》,还可参与互动赢取奖品。

届时,逛展位也乐趣多多。螺霸王的菌菇螺蛳粉你吃过吗?柳州博物馆的文创作品你买了吗?柳城县的牛腊巴和云片糕你尝了吗?还没去“赶圩”的市民要抓紧时间了,因为集市只剩两天了。

投票21日晚结束

5月19日上午9时,“2021风情柳州·旅游集市最受欢迎旅游商品”网络投票活动已经启动,参评的37个旅行社、旅游景点、酒店、旅游产品和特色美食等涉旅企业目前正在激烈角逐人气榜。

截至20日晚9时许,活动已获得数万张投票,名列前茅的是清花绣坊、三江侗画馆、东方梦工厂、柳州中旅和融水贝江村实业。

据了解,本次投票将于5月21日晚10时截止。投票平台为南国今报微信公众号。如果你有心仪的品牌参评,欢迎识别投票二维码进入界面参与投票。投票时间已剩不多,谁能胜出,你手上的票很关键。

新闻推荐

侗乡风情“吸金”超三亿元

本报三江讯(记者/谌贻照通讯员/杨胥杰)“我们一家人从景区回到县城住酒店,很顺利在政府单位找到免费停车位。为三江这样的舒...

三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三江侗族自治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这个周末到五星街“赶圩”吧 5月21日、22日的晚上7时~10时,旅游集市在等你)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