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成县新闻 > 正文

红川酒业系列产品荣获国家级“绿色食品”认证

来源:兰州晨报 2018-01-19 11:49   https://www.yybnet.net/

1月17日下午3时,国家级“绿色食品”认证颁证仪式在红川酒业公司新建办公大楼5楼会议室隆重举行。陇南市绿色食品办公室主任赵康平、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毓石、成县农牧局局长李建慷、红川镇镇长王海锋、成县农牧局副局长廖天才及成县绿色食品办公室主任安海平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颁奖仪式中笔者获悉,由甘肃红川酒业有限责任公司申报的纯粮天香、锦绣陇南、金成州、经典成州、45%vol金红川、50%vol金红川六类产品一次性通过了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的终审,荣获国家农业部绿色食品认证并颁发绿色食品证书。据绿色食品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国家绿色食品办公室通过实地多方面考察发现,红川酒业无论在原产地环境、生产过程中都严格地执行了国家绿色食品标准。其中,位于陇南市成县红川镇的红川酒厂方圆20公里无工矿等污染企业;酿酒过程中的原料均为绿色食品认证纯粮;对生产环节的控制执行国家绿色食品标准(要求高于国家食品标准);且无外购原酒现象;这些都从根本上保证了红川产品的绿色无污染。本次红川酒业的六类产品大规模地一次性通过,在全省乃至全国白酒界尚属首例。

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毓石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深切希望红川酒业在今后的生产过程中,努力做出表率,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甘肃红川酒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永峰表示,红川酒业将以本次颁奖为契机,继续坚持“纯粮自酿,质赢天下”的企业发展信条,以“顾客至上、质量领先、科技创新、持续改进、追求卓越、绿色安全”的质量方针,做消费者信得过的良心酒、放心酒。同时,进一步落实好绿色食品使用企业主体责任,制定严格的绿色食品使用管理制度,严格遵守绿色食品相关规定,健全公司绿色食品管理体系和《绿色食品标志使用证管理办法》等规章制度,确保绿色食品认证工作取得实效,为公司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新闻推荐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陇南师专:为电商扶贫提供人才保障

本报记者昝琦张小虎“为全省***、精准脱贫培养更多的电商人才”,这是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电子商务学院在全省“万名农村电商人才培训工程”省级示范培训工作总结中的一句话。培训工作从20...

成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红川的“红”2017-12-12 05:54
小镇文昌■陈文生2017-12-12 10:06
猜你喜欢:
评论:(红川酒业系列产品荣获国家级“绿色食品”认证)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