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成县新闻 > 正文

陇南市与华夏航空公司商洽会举行 洽谈陇南成县机场换季航线合作等事宜

来源:陇南日报 2018-07-14 01: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7月10日,副市长、成县委书记李祥在成县与华夏航空公司副总裁李三生商洽陇南成县机场2018年冬春换季航线合作等事宜。

商洽会上,李三生就华夏航空公司成立以来基本情况及华夏航G52783/4(重庆-陇南-兰州-陇南-重庆)航班自2018年3月25日以来的运营情况作了介绍。双方根据华夏航G52783/4航班运营实际,以及广大旅客和旅行社的意见建议,结合陇南成县机场保障工作,就尽快调整G52784航班时刻,调整降低保底补贴价格,提高客座率和收益,加强陇南航空市场的营销工作,提高航班客座率,努力提高航班正点率和执行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李祥表示,希望陇南成县机场与华夏航空公司抢抓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前景,华夏航空公司要对在陇南市及成县运营前景认真考察,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做好航班运营工作,力争实现互惠互利。(左谦茹)

新闻推荐

电子商务进乡村

本报记者朱宇鲲通讯员张成龙平凉市将电商产业发展与扶贫有机结合,积极建立农村电商扶贫综合服务站,切实解决贫困村农产品销...

成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寻访《西狭颂》2018-06-28 06:17
评论:(陇南市与华夏航空公司商洽会举行 洽谈陇南成县机场换季航线合作等事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