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成县 > 正文

【安全陇南】 成县开展夜间交通违法违规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陇南日报 2019-04-23 12:07   https://www.yybnet.net/

成县讯为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近日,成县交警部门强化警力调度,紧盯重点区域、重点时段,持续开展了夜查整治行动,重点对酒驾、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集中整治期间交警部门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实际,科学布置警力,在辖区重点路段设置固定检查点及流动巡逻小组,采取重点把守、流动查缉的勤务模式,加大路面见警率,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违规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教育一起,查处一起,形成了严查严管的态势,确保了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此次夜查整治行动,共查获各类交通违法43起,其中涉嫌饮酒驾驶4起,醉酒驾驶2起,有力震慑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保障了道路交通环境。(王涛)

新闻推荐

成县收费站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本报讯(记者袁媛远通讯员王娇)近日,陇南高速公路处成县收费站被全国妇联授予“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这是2019年全省唯一一个...

成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成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安全陇南】 成县开展夜间交通违法违规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