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宕昌新闻 > 正文

畅游美丽花雨湖 观赏多彩玫瑰花 青秀区南阳镇花雨湖生态休闲旅游区多彩活动等你来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4-15 07:05   https://www.yybnet.net/

在青秀区南阳镇花雨湖生态休闲旅游区可以游湖赏花本报记者 刘增璇 摄玫瑰园里的玫瑰花开得正艳

本报讯(记者 赵敏 通讯员 孔德亮)“壮族三月三”假期即将来临,在青秀区南阳镇花雨湖生态休闲旅游区,玫瑰园里已呈现出一片“接叶连枝千万绿,一花两色浅深红”的美丽场景,数十万株玫瑰竞相开放,市民朋友不妨来这里赏玫瑰和参加“浑水摸鱼”、DIY体验制作五色糯米饭、集体抛绣球等活动。

4月13日,记者来到南阳镇花雨湖生态休闲旅游区,见到园区内各种色彩的玫瑰竞相开放,一朵朵色彩鲜艳的玫瑰花在风中摇曳轻摆,翩翩起舞,似是翘首期盼着游人到来。漫步玫瑰花海,一股玫瑰花香扑鼻而来,让人流连忘返。据了解,花雨湖生态休闲旅游区种植有100多种玫瑰花,其中30多个品种享誉世界,40万株玫瑰花开正盛,打造出一片浪漫的玫瑰花海。在采访过程中,不断有游客进园区游玩,游客郭先生称,进来这里游玩感觉景色很美,有湖水,也有盛开的三角梅和玫瑰花等,值得带家人来游玩。

“壮族三月三”假期,花雨湖生态休闲旅游区为游客精心设计了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除了赏玫瑰,还有多项亲子活动,包括抓鸡游戏、捡鸡蛋、“浑水摸鱼”、DIY体验制作五色糯米饭、集体抛绣球、三人四足、反指令、数字接龙等多项活动。

新闻推荐

甘肃妈妈接力给宝宝喂奶

受伤的小煊煊“短短几天内,我们经历了太多,感谢所有帮助过我们的人。”昨日,让西宁、陇南市民无比牵挂的车祸受伤母子家属刘永安在微信朋友圈上发布了一张照片——他的姐姐刘秀萍已转入甘肃省人民医...

宕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宕昌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霜冻蓝色预警2018-04-14 02:49
猜你喜欢:
评论:(畅游美丽花雨湖 观赏多彩玫瑰花 青秀区南阳镇花雨湖生态休闲旅游区多彩活动等你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