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宕昌新闻 > 正文

【首发青青之岛 悠悠陇南 大型文旅活动系列报道】 官鹅美景获青岛市民点赞

来源:陇南日报 2018-08-08 01: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陈晓旭罗艳

8月5日,“青青之岛悠悠陇南”首趟大型文化旅游专列上的800多名游客来到宕昌县官鹅沟,徒步进入景区,在通天门、盘龙峡、虎口瀑、官鹅天瀑、鹅嫚湖、神像沐浴瀑布、天外来石、官鹅天池……众多景点前争相拍照合影,美不胜收的景色让他们陶醉。

官鹅沟生态环境优美,自然景观奇特,2003年被确立为国家森林公园,2007年被评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2014年被确立为国家地质公园。

“官鹅沟景区内的景点各具特色,青山绿水,鸟语花香,呼吸着异常新鲜的空气,我感受到了天然氧吧的魅力,觉得这才是真正的拥抱大自然。”青岛游客赵玉霞激动地说。

官珠沟内的神像沐浴瀑布,从山顶倾泻而下,无数水珠凌空飞舞,吸引着游客纷纷驻足拍照。

“真没想到陇南景色如此之美,当地人也非常热情好客。当天刚下火车,陇南人民就载歌载舞地欢迎我们,特别是民警,天不亮就在执勤,疏通道路,到晚上9点多我们从景点返回的路上还能看到他们忙碌的背影。我很感动,在这里非常感谢陇南人民对我们的热情款待。”青岛游客米有余说。

“青岛跟陇南是友好城市,我们是一家人,回去后我们会积极宣传陇南人文景色,介绍亲戚朋友们到陇南来旅游。”米有余对记者说。

据悉,旅游专列的开行将会进一步推进青陇旅游、文创、商企、电商间的深度互动和交流,持续形成精准对口帮扶工作新模式。

新闻推荐

朝阳区新增8所教育配套幼儿园 未来三年将扩增学位两万余个,全区普惠性幼儿园覆盖率达到80%以上

新京报讯(记者沙雪良)今年9月,朝阳区东坝、将台、来广营等地将有8所新增的幼儿园开园。这8所幼儿园是:位于东坝乡...

宕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宕昌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首发青青之岛 悠悠陇南 大型文旅活动系列报道】 官鹅美景获青岛市民点赞)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