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宕昌 > 正文

国网陇南供电公司 举行首基铁塔组立仪式献礼“七一”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0-07-01 01: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陇南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李明娟通讯员覃玉龙石婧)6月18日,国网陇南供电公司2020年电网基建工程首基铁塔组立仪式暨“组立首基塔、党员争先锋”献礼“七一”活动在陇南宕昌县临江至南阳35千伏线路工程N22#塔位举行,标志着陇南电力2020年7项新开工电网基建工程全面转序进入铁塔组立阶段。

今年来,陇南电力在“新基建”的新要求下,依托《国网陇南供电公司“党建+电网建设”工作方案》,持续深化“党建+电网建设”管理模式,把党建要求融入基建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增强党建引领基建发展的合力和活力,发挥党建在电网建设中的引导作用,确保实现输变电工程“3342”目标。下一步,陇南电力将进一步靠实安全管理责任,严把工程建设安全质量关,真正实现电网基建工程“过程创优、一次成优”的管理要求。

仪式上,陇南供电公司向35千伏临南线临时党支部授予“党员先锋队队旗”, 党员代表向全体建设者发出了“转作风,提质效,争做安全文明施工标兵”的倡议,工程业主项目经理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新闻推荐

冷暖气流交汇 陇原多降水 兰州市高温降水相随,高温直奔35℃

6月21日,兰州中心气象台发布重要天气提示,受高原槽东移影响,今明两天,甘肃省有一次小到中雨降水天气过程,甘南、临夏、定西、...

宕昌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宕昌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网陇南供电公司 举行首基铁塔组立仪式献礼“七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