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徽县新闻 > 正文

春运出行 有人为你守护安宁 过安检落下挎包 铁警10分钟找到失主

来源:华商报 2018-02-08 02:45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周金柱 通讯员 胡敬)进站过安检时竟将挎包落下,所幸被民警发现并及时交回。

2月7日上午9时,西安铁路公安处阳平关站派出所民警齐建强、辅警徐斌在阳平关车站候车时,发现安检仪上有一个黑色挎包无人认领。经过查看,民警发现包内装有姓名“谭为民”的旧火车票一张、户口簿一本、现金200元及充电器等物品。

当时正是广元发往宝鸡的6064次列车进站上车时间,为赶在车开动前找到遗失挎包的乘客,齐建强立即和阳平关站客运部门、6064车长联系,利用车上广播通知上车旅客领取失物。9时10分,失主谭为民(男,64岁,甘肃省徽县人)跑到车站公安室领回挎包。谭为民说,列车进站后,他一心着急上车,就将挎包遗忘在了安检查危仪上。

民警提醒,乘客一定要加强自身安全意识,对自己的行李物品妥善保管,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新闻推荐

【绚丽甘肃】吴玠和吴璘:保境安民 青史留名

吴玠雕像大散关吴玠、吴璘塑像吴玠出征图吴玠陵园徽县吴玠墓甘肃徽县县城东北的吴山,是一处旅游胜地。这里古木参天,环境幽静。山顶,苍松翠柏的掩映下,一座古墓巍然屹立。每年来此祭祀者,络绎不绝。原...

徽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徽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春运出行 有人为你守护安宁 过安检落下挎包 铁警10分钟找到失主)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